• 239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韓國

加油啊...
連失3分了...
好想贏韓國...
教練團是豬
教練團是豬
教練團是豬
搞屁啊
每次到最後幾局都會破功的中華隊,在國際賽事抗壓力極差著名的中華隊掰掰了。
有球速沒準度有用嗎

like09080908 wrote:
放火仁~~放火仁~~...(恕刪)
中華隊要贏呀!!!!!!!!!!
麻煩8.9局把分數打回來!!!!!!!!!!!
真的好想贏韓國~~~~
拜託幫我實現願望!!!
換投手太慢啦.不是傾全力拿冠軍.丟4分才換投
每次都一樣...抗壓性太差了...
越到後面越不積極...好幾次被逆轉了...都不會改進...
輸了還是要有風度,輸是正常的,沒有掛蛋就ok了,球輸了,我的note4也無緣了

ct511c1982 wrote:
有球速沒準度有用嗎


再見了~~~~~~~~~~~~~~~~~~!
chiang wrote:
誰都可以輸就...(恕刪)

暈了..........

火球仁.....你實在市........

無語了
  • 23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