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39
首頁
運動
棒壘球
誰都可以輸就是不能輸韓國
前往頁尾
239969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流雲風
流雲風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52368418
33分
2131樓
2014-09-28 20:24
加油啊...
連失3分了...
好想贏韓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孫小文
孫小文
個人積分:89分
文章編號:52368422
89分
2132樓
2014-09-28 20:24
教練團是豬
教練團是豬
教練團是豬
搞屁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兵燹II
兵燹II
個人積分:71分
文章編號:52368423
71分
2133樓
2014-09-28 20:24
每次到最後幾局都會破功的中華隊,在國際賽事抗壓力極差著名的中華隊掰掰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t511c1982
ct511c1982
個人積分:64分
文章編號:52368424
64分
2134樓
2014-09-28 20:24
有球速沒準度有用嗎
like09080908 wrote:
放火仁~~放火仁~~...(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迷糊小雞
迷糊小雞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368426
0分
2135樓
2014-09-28 20:24
中華隊要贏呀!!!!!!!!!!
麻煩8.9局把分數打回來!!!!!!!!!!!
真的好想贏韓國~~~~
拜託幫我實現願望!!!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小豬豬0529
小豬豬0529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52368430
5分
2136樓
2014-09-28 20:24
換投手太慢啦.不是傾全力拿冠軍.丟4分才換投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Virus9788
Virus9788
個人積分:96分
文章編號:52368433
96分
2137樓
2014-09-28 20:24
每次都一樣...抗壓性太差了...
越到後面越不積極...好幾次被逆轉了...都不會改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hajbmc
ohajbmc
個人積分:3453分
文章編號:52368434
3453分
2138樓
2014-09-28 20:25
輸了還是要有風度,輸是正常的,沒有掛蛋就ok了,球輸了,我的note4也無緣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ewboys
newboys
個人積分:31分
文章編號:52368435
31分
2139樓
2014-09-28 20:25
ct511c1982 wrote:
有球速沒準度有用嗎
再見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快樂小丹丹
快樂小丹丹
個人積分:106分
文章編號:52368436
106分
2140樓
2014-09-28 20:25
chiang wrote:
誰都可以輸就...(恕刪)
暈了..........
火球仁.....你實在市........
無語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39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9)
確定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