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大聯盟,就是要進25人名單目前先發五人已滿,所以只有牛棚出發 !而25人名單中投手11人已經確定,包括DUFF所以四月開賽,只帶11名投手,就沒王的份 。。。帶12名投手,就有機會 !而四月份皇家賽程鬆散,用四名先發就夠(第五號先發就可當保險,不須王當"長中繼")所以。。。就看教練團怎麼想了。。。PS.基本上長中繼是怎麼一個位置,內行人都知道。。既不缺、也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