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lb.mlb.com/mlb/gameday/index.jsp?gid=2013_06_22_balmlb_tormlb_1&mode=box#gid=2013_06_22_balmlb_tormlb_1&mode=video
請大家先幫我選Video.然後幫我看右側的這一個video -> Izturis starts a double play
請問一下二壘手沒有踩在壘包上,只要跨站在壘包旁,是否也算是順利封殺的play??
我看棒球已經十幾年了,這個問題一直不懂..因為看過好幾十次二游都沒踩著壘包也判出局..只是一直沒上來問
是有規則說這樣也可以算是出局嗎? 只是為了避免衝撞導致受傷之類的理由? 謝謝大家
接到馬上移開,不僅避免受傷而且傳球路線才不會有阻礙
Nice play無誤*2
meetlove1314 wrote:
http://mlb...(恕刪)
臭豆福 wrote:
通常二游抓雙殺是不會踩在壘包上~
而是腳從壘包上面劃過去~
你所提這個是因2壘手很早進就到2壘壘包所以他會踩著壘包等球~
要是移動中守備員會劃過壘包上方~
類似用鞋子去摸壘包上方~而不會真的去踩~
關於樓上臭大所說的,那我就更好奇了
那不就是我所謂的沒有碰觸到壘包嗎?
因為印象裡看過好幾十次,二壘手就大辣辣站在二壘壘包的 "兩側",確定沒有踩在上面
接到游擊手傳球之後,就順勢往一壘傳,比今天藍鳥的二壘手更明顯沒有踩在壘包上,且這樣裁判也都判出局...
就連中職美職日職都看過,我後來說服自己這是 "規則" 的一部份可豁免二壘手不用踩壘以避免被跑者衝撞產生的受傷
這就是我看球十幾年來的疑惑..
劉大哥聯誼,找到您的未來幸福http://meetlove1314.pixnet.net
內文搜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