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延長賽前搞烏龍! 黃蜂Rozier疑似記錯比分將球高拋後吃T

夏洛特黃蜂稍早在主場迎戰奧克拉荷馬雷霆,兩隊在正規賽讀秒階段戰成94比94平手,雷霆最後進攻遭黃蜂守住後,在蜂鳴器響起後籃底下的黃蜂後衛Terry Rozier卻疑似記錯比分以為已經贏球,興奮地將球甩至空中,結果遭到一旁的裁判吹判技術犯規,讓雷霆在延長賽開打前可以先罰一球,終場黃蜂也以102比104輸球吞下四連敗。

圖片來源

正規賽最後1.9秒,雷霆後衛Chris Paul在三分線外接到球後投籃未果,兩隊確定進入延長賽,搶到籃板的Rozier隨即開心地把球拋至空中,被裁判賞了一記技術犯規,原本都已經準備走回板凳區迎接延長賽的兩隊球員,似乎都對於裁判突如其來的哨聲摸不著頭緒,Rozier本人則是雙手一攤,似乎還不曉得到底為何自己會在比賽時間結束後還被吹判犯規。


事實上,扣除掉這次搞烏龍,Rozier本戰先發出賽36分鐘,總計18投10中,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外帶4籃板與3助攻表現不俗,可惜黃蜂新秀PJ Washington在延長賽最後關頭罰球失準,終場黃蜂就以2分差距敗下陣來,目前戰績13勝21敗暫居東部第9。
2019-12-28 14:10 發佈
丹尼獅 wrote:
夏洛特黃蜂稍早在主場...(恕刪)

全隊最高分沒版面,這樣處理就有版面了!
聰明的選擇
這個滿奇妙的
就跟JR季後賽讀秒那球類似
只是嚴重性不同XDDD
丹尼獅 wrote:
夏洛特黃蜂稍早在主場...(恕刪)

比賽時間結束了、進入延長賽中間的休息時間為啥還會犯規?不是休息時間嗎?
我一直有疑問為何不設記分板?
單車小王子 wrote:
比賽時間結束了、進入(恕刪)


我也覺得這個吹判很奇怪
是因為延誤比賽嗎?(可是正規比賽時間都已經結束了)

那以後零秒出手逆轉決殺球沒投進
撿到籃板球的對方球員,順手把球往觀眾席上拋
是不是也會照辦理,判個技術犯規?
然後給罰球逆轉比賽?

只能說,雷霆三少雖已解體,雷霆三哨仍然在護衛著雷霆
(雖然這場是客場......)
歡迎光臨我的網站  行動最愛網 http://i-favorites.net
殺破狼~丹 wrote:
我也覺得這個吹判很奇(恕刪)

對阿,用0.25速度撥放,時間到的時候球都還沒碰到籃框或籃板,碰到籃框時時間早就超過了,等於說Rozier拿到球時比賽早就結束了。這樣還會犯規實在不解
單車小王子 wrote:
對阿,用0.25速度(恕刪)


以我的理解是
雖然第四節已經結束,但還有一節延長賽,
所以只算休息時間不算比賽結束,
就像暫停時間,也不能把球拋老高,
TIME OUT只是計時器不走時間,不代表比賽結束
所以無論是拋球,打架,推擠,吵架罵髒話,裁判都能下哨
無論如何把球拋得老高,裁判覺得球有可能會砸到人或行為不妥,
他就可以給技術犯規..所以我覺得這個判決沒有問題!!!
hsiao-hao wrote:
以我的理解是雖然第四(恕刪)


小編同意這位大大說的!過去也不乏投進絕殺球後將球高拋到空中的案例,單就慶祝來說,裁判應該不會特別吹判技術犯規來干預比賽結果,但畢竟這次是平手局面...只能說Rozier實在太粗心了XD

話說想一想,以NBA球員的怪力來看,如果球不慎掉到觀眾席,重力加速度好像挺危險的...
看到這裡的時候快笑死,製造話題!很會
  • 2
評分
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