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2015 NBA 全明星賽票選開始了

2015 NBA全明星賽票選開始了
我先承認我是豪迷,所以我只會投票給豪,其他位置則不填
大家一起來灌水,讓豪進全明星賽吧!從12月12日開始共有39天,可天天投票

http://allstarballot.nba.com/landing.jsp?referrer=asb15_lal&cid=asb15_lal



2015 NBA 全明星賽票選開始了

轉貼 I say網友的留言

大家可以用以下不用註冊的網址
加上用GOOGLE CHROME的無痕視窗 即可每天無限次投
http://m.allstarballot.nba.com/mw/step2m.jsp?lang=zh_TW

2014-12-12 8:55 發佈
我也投林書豪了。
如果有辦法在大陸各論壇請大陸人投票
林書豪票會更多,因為大陸超瘋林書豪的。

bertrand1234 wrote:
2015 NBA全明...(恕刪)


投好了

~~~~~~~投好了~~~~~~~~~~
票投好了~~支持Lin

就是不想投摳比



林要進先發滿拼的
畢竟還有Kobe, Curry, CP3…

但是…
票數代表著球迷對他的"支持"和"鼓勵"
所以也不用想太多
照自己的心意投就對了


林這樣成績

讓他進明星賽他也不想吧

其他球員也會討厭他

還是別亂灌票害他

Ethan_akira wrote:
林要進先發滿拼的畢竟...(恕刪)


投好了,林加油了


林這種能耐要進明星?

就算亞洲人全投,進了也史上最沒資格的
而且我覺得這樣一定會
讓他被其他球星討厭

ermenegildo zegna wrote:
林這種能耐要進明星?...(恕刪)

規則就是這樣
要不然直接挑表現最好的人先發就好了
搞什麼票選......

不滿就多去支持你所謂"更有能耐"進的球員
管別人這麼多~

說實在
林根本也不會進先發
就已經有這麼多意見了
進了還得了
是不是再吵要改規則......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