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NBA公牛 ~ 賣鞋哥真的回不去了嘛? Orz...

回到主題一下⋯

玫瑰已經放話,下一場會看到不一樣的他⋯

我猜想是更積極的進攻籃框⋯

復健賽嘛~找感覺,不受傷為前題,到了例行賽再發威還不遲⋯

eagles-1 wrote:
回到主題一下⋯玫瑰已...(恕刪)



半夜吹口哨的 fu

自己替自己壯膽





fiba打到目前為止, 美國遇上的都是2琉球隊, 這種等級的防守... rose 都打成這樣


很難想像
回到NBA 會打出什麼成績
eagles-1 wrote:
籃球有最佳五人第一隊,還有年度MVP

棒球有最佳九人金手套,還有MVP與塞揚獎

不過沒關係,你愛用什麼標準詮釋我都接受

如果你不能接受第一SG也沒關係,我從善如流


換個說法問你,你覺得目NBA30隊約60位SG(掛PG的不列入,拜託不要再扯遠了)

誰是表現與成績最好的SG?

官方說法是鬍子(年度第一隊)

數據總和也是鬍子第一

個人看法這方面自由心證,我覺得是鬍子

你要選擇誰你可以說說看⋯

歡迎你用理性說服我⋯

我等你的答案,最好再說明一下你覺得的第一SG原因為何?

你還是沒回答到我的問題呀

前面說全壘打王和勝投王
現在變最佳九人金手套、 MVP和塞揚獎了嗎
最佳九人金手套、MVP、塞揚獎都是存在很久的獎項
也有其評定的原則可循
第一SG有嗎?
誰規定的 是你嗎

籃球的最佳五人第一隊
然後呢
就一定等於第一SG嗎
我前面不是回了你拿養家人出來講的例子嗎
MVP喔
他如果拿得到我一定承認他 你說好不好呀

數據總和也是Harden第一?
你只說進攻數據就算了
但總和你怎麼判斷的?
你有把防守的部份算進去嗎?
你有把對位者得分的狀況算進去嗎?
然後防守的部份要怎麼算分?
怎麼去跟進攻的數據加總?
這些你都不能確定了
怎麼敢那麼確定"數據總和"是第一

既然你都說了我愛用什麼標準你都接受
也都從善如流
那我也不用答了呀
反正我不管怎麼說你都接受了嘛
而且你都這麼想了
那當初何必出來酸什麼哈酸的範本呢
這樣多沒風度 多沒有禮貌
真是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呀

說真的
我從來就沒有打算說服你
因為我知道跟某些人講再多也只是浪費時間
我跟你的對話不光只是打給你看的
而是點出一些東西讓其他人去思考
最後的判斷自在各人的心中

Ethan_akira wrote:
你還是沒回答到我的問...(恕刪)


原來你說了一大堆,結論就是不敢回答啊!

我完全明白了⋯

沒關係,你話術好,每篇都寫個百千字,看起來也很像你是對的⋯

再加上你的同夥多,只挺立場不問是非是人之常情⋯

就當你是對的好了⋯

膽識?哈哈~~

Ethan_akira wrote:
說真的
我從來就沒有打算說服你
因為我知道跟某些人講再多也只是浪費時間
我跟你的對話不光只是打給你看的
而是點出一些東西讓其他人去思考
最後的判斷自在各人的心中...(恕刪)


說真的

我一直思考的一個問題,就是你怎麼一直不敢回答目前30隊裡最強的SG是誰啊???

一直思考也不明白呢???

太深奧了~~~
eagles-1 wrote:

再加上你的同夥多,只挺立場不問是非是人之常情⋯

就當你是對的好了⋯

膽識?哈哈~~...(恕刪)


整篇文看完我對鬍子是不是第一 SG 完全沒有意見
畢竟他對我來說根本還不夠格評論,第一 SG?

不過對你這句話實在很有意見
什麼叫同夥多、什麼叫只挺立場不問是非?
那位一直在旁邊喊燒的 R 先生算不算你同夥?
別人與你立場不同就是不問是非?

瘋子永遠認為別人才是瘋子(佔大多數的正常人對他們來說才是瘋子)
千萬別跟瘋子吵架,不然旁人分不出來誰到底才是瘋子

Ethan_akira wrote:
數據總和也是Harden第一?
你只說進攻數據就算了
但總和你怎麼判斷的?
你有把防守的部份算進去嗎?
你有把對位者得分的狀況算進去嗎?
然後防守的部份要怎麼算分?
怎麼去跟進攻的數據加總?
這些你都不能確定了
怎麼敢那麼確定"數據總和"是第一...(恕刪)


這段也很有趣...

不認同數據總和是鬍子第一沒問題...

你舉例告訴我第一的是誰就好啦~~

簡單又明白,小朋友也看得懂...

反觀你說了一大堆,我還真不明白鬍子不是第一那誰是第一???

或許是我層次差你太多,境界低你太遠...

煩請您可以用簡單直接的回答,例如某某比較強,數據總和是第一的方式來回答...

大家才看得明白啊~~~

風流人間 wrote:
整篇文看完我對鬍子是...(恕刪)


同樣的問題請教你...

你覺得目NBA30隊約60位SG(掛PG的不列入,拜託不要再扯遠了)

誰是表現與成績最好的SG?

這問題很直接又簡單吧~~~

應該很容易回答...

等你回答後再來討論是非與立場的問題...
eagles-1 wrote:
同樣的問題請教你.....(恕刪)

用季後賽觀點來看...

把叮噹肯、小牛司機兩個老人放進第1、2隊,
(小牛VS馬刺,季後賽血戰強度,比爛火箭好)
LBJ放進第1隊SG,KD放小前鋒,
(熱火比賽看LBJ,他當NBA第1SG、小前鋒都OK)
鬍子就可以踢出NBA 1、2隊了。

LBJ都常跟KOBE、喬老大比較,
他就是目前NBA最強的SG,這有問題嗎?
(季後賽看完,鬍子連第2、3...都有問題)

PG第1,就是CP3,LBJ控球靈性,無法當第1 PG
大頭祥 wrote:
用季後賽觀點來看.....(恕刪)


LBJ是3號小前鋒,你如果要無限延伸的牽托LBJ打2號的話是第一SG,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你高興就好⋯

不過這也證明了鬍子的神威,為了硬要酸鬍子,連LBJ都拖出來救駕了⋯

可見要你們找一個正牌SG比鬍子強的,還真是難如登天啊~~
  • 2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