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04

湖人

裁判:LIN你犯規了~(結果人沒碰到人)
LIN要去接球,裁判硬是站著不退開

裁判到底有沒有收黑錢啊?黑人看不起黃種人?
goodversion wrote: 球傳到裁判手上?


裁判果然是對手同一國的
阿王兄 wrote:
自己數據漂亮球隊也要贏球才有說服力
Lin數據若漂亮但球隊輸球一樣沒鳥用.

對手又不是弱隊
自己隊還少了頭號得分手和先發控衛
反正贏不了球都是林的責任是嗎
原來裁判不只可以吹黑哨

還可以抄截

congydu wrote:
裁判:LIN你犯規了...(恕刪)


主播有說湯瑪士這個垃圾....
不知道是不是在說那個裁判...
林書豪連跟毛都沒碰到,是犯規三小。。。。。。。還害湖人失誤

congydu wrote:
裁判:LIN你犯規了...(恕刪)


這一場,主場哨還滿明顯的............

congydu wrote:
裁判:LIN你犯規了...(恕刪)


十分...這賭盤...
喵的...真有鬼...

congydu wrote:
裁判:LIN你犯規了...(恕刪)

LIN還能上來刷助攻嗎?!
黑皮~~

congydu wrote:
裁判:LIN你犯規了...(恕刪)
黑皮~~
  • 160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0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