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NBA公牛 ~ 賣鞋哥真的回不去了嘛? Orz...


eagles-1 wrote:
"就算哈登是1314...(恕刪)



非也非也


鎖喉手
當年是

暴力完美防守 + 優質得分

可惜… eq不佳,缺乏領導能力,缺乏媒體魅力… 難登大雅之堂


鎖喉手怎麼可能會不如哈登!?


哈登要替自己平反
最起碼要改掉,那不可思議的防守能力(宛如被對手催眠)
donny419 wrote: 非也非也 鎖喉手 當年是

光是老史普的旱地拔蔥的跳投就夠嗆,暴力防守更是比監視器好用!只是現在尺度早畢業了!

donny419 wrote:
非也非也鎖喉手當年是...(恕刪)


我個人是覺得養家人比鬍子差,起碼鬍子目前拿過的個人獎已經超過養家人生涯總和了⋯

而且養家人場外問題與個人行為爭議比鬍子嚴重多了⋯

我相信鬍子的NBA生涯會比養家人強太多了⋯
鬍子
是NBA力捧的新一代球星


鎖喉手
當年是聯盟眼裡的麻煩人物


兩者享受的關愛
天差地遠


NBA是一場show
Show需要有焦點人物,來帶動整體行銷
說穿了,某種程度,明星是被選中,且願意配合行銷的演員

當然,要被選中,要有一定實力
但反過來說,經過包裝呈現出來的,當然遠遠超過原本赤裸裸的實力了,否則何必行銷包裝



但哈登也大概是近十年來
第一位
NBA選定要作為行銷主力
但Nike, 愛迪達,不買賬.....

聯盟捧了三年,兩家居然還不出替他個聯名鞋款
好尷尬
鎖喉手喔!!!
這不得不談到 紐約尼可隊最後的榮耀『老八傳奇』,
然後灰狼時期,也不錯,但因為養家+敗家+被騙100萬美金+G8=沒人要
(破產時,就是愛計較100萬...)
死鬍子VS鎖後手,這還要比嗎?

人家可是有老八傳奇的光環,
鬍子+魔獸...第1中鋒+第1 SG=?


回主題,賣鞋哥體能型打法,並非CP3有靈性技巧性,
應該回不去了...LBJ如果還是靠爸媽生的好,開無雙,
大概再3-4年就要BYE了
推索喉手+1
那個眼神防守的大鬍子滾開啦
~No Pain; No Gain~ ~No Cross; No Crown~ ~No Change; No Chance~
donny419 wrote:
鬍子是NBA力捧的新...(恕刪)


沒辦法~山中無老虎~還是硬要找一位大王的話~鬍子就是當今天下最強的第一得分後衛了

鬍子真是生對年代了~早一點晚一點都不行~他的時代來了~

就算是阿斗~也還是要叫他皇上阿~更何況鬍子並沒那麼阿斗~
再怎樣討厭鬍子~就算史上最讓人不想認同~也沒則~他就是能在夜店練腰力~拿第一

接下來只要拿下年度得分王~年度mvp~總冠軍mvp~他就實至名歸了


火箭擁有聯盟第一中鋒~第一得分後衛~兩大基石~肯定是總冠軍了~
有如當年俠客和扣比一樣阿~~



話說賣鞋哥~他很強~最近手風不順~全因為球的關係~廠牌不對~誰投的進~

我瞭解~

因為我也是~換上頂級最貴的球鞋~我都覺得能飛了




eagles-1 wrote:
所以現在是怪我不敢回答你的問題嗎???

其實我答過很多次,不過你似乎聽不明白...

沒關係,我再仔細回答一次...

所謂的第一SG,可以從三個方向來談...

第一,該年度拿到最佳五人的SG,如果該年度兩個入選的後衛都是SG,哪就再比較誰更優秀,如果只有一個SG,哪就表示官方認定最好的是他

第二,該年度30隊的SG(含先發與替補)約60人裡成績最好的一位,所謂的成績好,我覺得可以從球隊戰績,個人成績,該球員獲得多少年度獎項與
對球隊攻守影響比例的重要性來綜合判斷,總分最高的那位就是該年度的第一SG

第三,球迷心裡直覺的人選,這部份因為個人好惡的關係,影響比較大,答案可能比較多,不像前兩項有客觀比較的依據,答案會統一些...
試想不管是看足球,棒球,或是籃球,大家討論起比賽,總會有我覺得當今最強的守門員是誰?我覺得當今最好的游擊手是誰?
我覺得當今最好的中鋒是誰的討論出現...)

光這串大家也講了很多次
我看是你看不明白大家的訴求吧
你提的這三個方向
說穿了還不就是"你自己"認定的標準
為什麼其他人就一定要跟你一致

第一點是由那些記者媒體選出來的
他們的標準我們就一定要認同嗎
更何況Harden入選第一隊也出現了很多質疑的聲音
(看開點吧~覺得他有問題的不光是林迷而已)
第二點更好玩了
你說綜合判斷
那怎麼評分 比重又如何 規則在哪
計分方式大家能認同嗎
先把規則定出來 再算出總分再來談吧
第三點你自己都知道沒有一定了
還一直要其他人認同你的說法是怎麼回事

eagles-1 wrote:
你不一定喜歡這個人,就像喬丹或歐尼爾不一定人人都喜歡(起碼喜歡敗在他們手下的其他巨星的球迷就很討厭)
但問起當年最佳中鋒或最佳SG,答案還會是他們...

所以不管你要如何看待NBA第一SG的稱號都可以,但個人提供一個小小意見...

我在與人討論NBA時,如果討論的球員我極度討厭(如歐尼爾我就很不喜歡),或是討論的球隊我很不喜歡(如一直以來的火箭隊與歐布連線時期的湖人隊)

但只要沒有其他球員或球隊比他好,我會承認他們比較強(雖然我一樣討厭他們)

我絕不會因為找不出球員或球隊比他們好就回答:最好的中鋒或球隊答案從缺

因為這是很沒禮貌與硬凹的答案,我真的說不出口...)

這還是你一廂情願的論點不是嗎
這是別人的自由
就連明星賽票選都取消中鋒位置了
難道要說官方對中鋒沒禮貌不給他們保障名額嗎

eagles-1 wrote:
是不是哈酸可以簡單討論,你可以說出一百個鬍子的缺點或弱點,甚至與球技無關的場外行為都可以批評...

但回到討論當今NBA的SG誰表現最好時(就是你聽了超刺耳的第一SG啦~~~)

你可以很客觀的回答出誰最好,不一定要是鬍子,你覺得最好的那一位...

但要是你主觀,客觀,其他觀都找不出其他SG比鬍子表現好,就用答案從缺來交代...

這樣有風度嗎???算不算偏見到底的哈酸呢???
)

哇~現在你還變成"哈酸"這名詞的定義者了喔
沒想到你還好意思提風度
這整篇看來最沒風度的不就是你嗎
人家好好的提出他的論點
你不好好回
直接就跳出來說那是哈酸的範本
接下來又哈酸長哈酸短的
真的是好尊重別人 好有禮貌 又好有風度喔

Ethan_akira wrote:
光這串大家也講了很多次
我看是你看不明白大家的訴求吧


好笑
大家?
你代表大家?

我只知道一點
harden 就是nba 選出的第一隊
你可以找出他10000個缺點(有些我也認同)
但是他成就就是比NBA 一堆人好
就這樣

Ethan_akira wrote:
他們的標準我們就一定要認同嗎


不一定要認同, 但是你是誰
你有資格做專業球評嗎? 等你有一天投票權可以當做選擇nba first team , 我就覺得你對
你要不要每一個第一隊都去不認同一下, 反正01上一個ehtan_akira 想法 > 選nba first team 的投票
人家考量的不是, harden 是不是防守有弱點, 或是林書豪的發展有沒有被打壓
籃球看那麼淺, 人人都可以投票
綜合考量(進攻/防守/球隊戰績) harden 就是去年的no.1
就算有爭議, 也是no.1/no.2 team 的差別
怎麼看都是前幾名


簡單講,只要把PG加進來,我真的懷疑可以排第幾,草莓跟林迷沒関係吧,他的第一中風也一樣備受爭議呀
  • 2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