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99

2018~19 NBA討論閒聊區 恭喜暴龍總冠軍

jasonhustock wrote:



今年勇士能力...(恕刪)

再怎麼差
我覺得勇士還是最有機會奪冠的
解體前最後一次
差距太大, 觀眾都提早離場了.

XXXXXXX
cross R wrote:
再怎麼差我覺得勇士還...(恕刪)

勇士今年沒奪冠就是一個失敗的球季,以後也不一定有機會了
勇士大輸賽隊

變好弱

少了mcgee 和nick young



cross R wrote:
再怎麼差我覺得勇士還...(恕刪)


解體就沒宇宙勇可以酸了....
Bryan0528 wrote:
解體就沒宇宙勇可以...(恕刪)


科爾執教以來差距最大一役 33 分

KYRIE 突然話很多.

cross R wrote:
再怎麼差我覺得勇士還...(恕刪)



X光返照的概念嗎?

話說以前不是叫世界勇?為什麼升級成宇宙勇了?
Bryan0528 wrote:
解體就沒宇宙勇可以酸...(恕刪)

蛋糕酸、買飯酸、喇叭酸...
籃球酸不夠,還有棒球可以酸

kdogg0916 wrote:
藍波什麼時候加入勇...(恕刪)


哪裡有藍波?
我只看到一個孝子
歡迎光臨我的網站  行動最愛網 http://i-favorites.net

kdogg0916 wrote:
蛋糕酸、買飯酸、喇...(恕刪)


明天名嘴們要對青賽改口了.
  • 109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9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