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95 wrote:太陽們被打爆沒一顆升...(恕刪) 丁丁季後賽悶到現在,終於在最重要的一場爆發了...太陽低潮出現在不該出現的時候...歷史數據:之前出現2次搶七大戰的比賽,前六場都是主場贏的系列戰。第七戰都是客隊贏另外CP3生涯季後賽2次搶七,都輸!
Bryan0528 wrote:丁丁季後賽悶到現在,(恕刪) 真的終於發爐了Bryan0528 wrote:另外CP3生涯季後賽2次搶七,都輸! 已經連續幾場表現糟糕了.==半場落後 30 分太陽球迷開始噓了整個離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