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lon wrote:
打到裁判就已經出界了...(恕刪)
A隊救球先打到站在界外的裁判,球落地前又打到B隊,然後落到界外區,
球權不是應該屬於A隊嗎?因為裁判為死物,打到他不管他站在哪都是無效,
如果裁判為最後接觸者,則球權判給裁判前一位接觸者的敵隊
如果裁判後還有接觸者,球權給最後接觸者的敵隊
如果對方球員已經出界,則已經算場外的物體,所以球碰到他等於沒碰到任何東西,
算最後摸到球者弄出去,球算對方的,
但如果對方球員是在界內跳出到界外,在跳躍空中這一段時間仍屬於比賽中場內人員
如果在空中被碰觸到,球又彈出界外則是算是被對方球員弄出,球算我方,
裁判在在場上不屬於任何東西,視同隱形,不論是球員或球碰撞到裁判比賽都照樣繼續,
即便球打到裁判球被彈出場外,那球算是最後碰觸球的球員弄出的,
有人說不管對手跑到天涯海角都算她弄得,很想請問怎麼會這樣想?
NBA比賽時,不論在進攻防守,跑位走位你可以跑到場外去,
但有一種情況是不允許,就是你在防守對方球員運球切底線時,
不准一腳場內一腳場外占據底線路線防守,
照你的講法,如果站在場外都還算比賽中球員,
那以後底線大家都跨在界內界外防守,你根本不用想過那邊,那怎麼玩?
E見鍾情,獨E無二,The Best or Nothing, Only Mercedes-Benz!
CA91007 wrote:
看來很多人不懂裝懂,
如果對方球員已經出界,則已經算場外的物體,所以球碰到他等於沒碰到任何東西,
算最後摸到球者弄出去,球算對方的,...(恕刪)
大哥好像是你才不懂裝懂吧,來看一下NBA官方規則對於界外球跟發球的規定,
http://www.nba.com/analysis/rules_8.html?nav=ArticleList
Section II-BAll的C點的最後一句話,
If the ball is out-of-bounds because of touching a player who is on or outside a boundary, such player caused it to go out.
球在出界前,碰到某球員,不論該某球員是在場內或場外,都是判定為該球員碰出界的。
也就是說Lin救界外球,往Melo的腳砸,
1. 如果Melo在場內,球碰到他又彈出界,球權判給火箭。這點大家都懂。
2. 如果Melo是站在場外,不論球最後彈到場外或場內,都已經形成界外球,球判給火箭。
結論,球往Melo身上砸就對了。
內文搜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