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世界維護和平 wrote:
K大我是想酸球爸而...(恕刪)
了啦

老球皮好像又在放話練肖話,說什麼我勇也擋不住水球帶領他湖bla bla bla

水球真的會被他害死

其實我刺真的不急,也沒有任何要急的理由啊
反正他湖或76ers肖想Kawhi就是只有等著被波波宰的分
我大青賽就比較不敢肖想了,畢竟安吉不是省油的咖小
退到懸崖邊說,假使這個休賽期都不換也不可能變空氣啦
反正我刺最起碼還有一年,有的是時間和Kawhi慢慢談心
到時候我大TD和大羅輪番上陣給Kawhi摸摸頭
Kawhi就會對波波說“教練……我想打球”惹

2206 wrote:
對耶還以為 叫可惡...(恕刪)
假如休賽季期間都沒辦法完成交易的話
那就讓他上囉,反正急的一定是Kawhi
拜託下個球季是他的合約球季吔,擺爛……想太多,根本不可能
你不給上看他翻不翻臉

他這得向下家證明他身手依舊呢

球季走一段後,差一點就有機會上位的隊伍自然就會把頭獻上來了

除非我勇太過強勢,這就會影響我刺操作Kawhi的操作了
但是73的陰監不遠,我勇應該會省力的打兼練兵等表弟
所以……我刺不急也不需要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