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34

2017~18 NBA討論閒聊區

拯救世界維護和平 wrote:
K大我是想酸球爸而...(恕刪)


了啦
老球皮好像又在放話練肖話,說什麼我勇也擋不住水球帶領他湖bla bla bla
水球真的會被他害死

其實我刺真的不急,也沒有任何要急的理由啊
反正他湖或76ers肖想Kawhi就是只有等著被波波宰的分
我大青賽就比較不敢肖想了,畢竟安吉不是省油的咖小

退到懸崖邊說,假使這個休賽期都不換也不可能變空氣啦

反正我刺最起碼還有一年,有的是時間和Kawhi慢慢談心
到時候我大TD和大羅輪番上陣給Kawhi摸摸頭
Kawhi就會對波波說“教練……我想打球”惹


2206 wrote:
對耶還以為 叫可惡...(恕刪)


假如休賽季期間都沒辦法完成交易的話
那就讓他上囉,反正急的一定是Kawhi

拜託下個球季是他的合約球季吔,擺爛……想太多,根本不可能
你不給上看他翻不翻臉
他這得向下家證明他身手依舊呢
球季走一段後,差一點就有機會上位的隊伍自然就會把頭獻上來了
除非我勇太過強勢,這就會影響我刺操作Kawhi的操作了
但是73的陰監不遠,我勇應該會省力的打兼練兵等表弟
所以……我刺不急也不需要急
Knights wrote:
其實我刺真的不急,...(恕刪)


面都不太想見了

是要如何深入談心

Luffy319841 wrote:
面都不太想見了是要...(恕刪)


如果交易無果
球季開打能不見面嗎?拝託一下好嗎?

我刺目前就是能端上最大合約的主
Kawhi拒絕得了嗎?
先簽後換拿了大約又能和他想去的球隊商量商量
他拒絕得了嗎?

嗆聲都嘛很會很絕
白花花的銀子一掏出來,還不是每個都乖的跟孫子一樣

現在Kawhi方面放了一堆話……內容看起來根本呵呵
而且到底有哪一句是真的由Kawhi的金口吐出來的?
說不定那個“Kawhi團隊”根本和球老爹同個水平的貨色
要跟波波和RC玩?應該要再練練吧
Knights wrote:
了啦老球皮好像又在...(恕刪)


我看老球皮搞不好最後會放話酸LBJ

我是拿爆米花看戲的

話說軟豆也去湖人,軟豆本身也不是吃素的,拉板凳看戲


拯救世界維護和平 wrote:
我看老球皮搞不好最...(恕刪)


如果水球意外沒被交易走的話(有點難度)
這兩個貨嘴炮互噴是可以預見的

軟豆這個交易我就不太了了,WHY?
難道是為了表弟才弄來軟豆的?
那為什麼沒給表弟報價?弄到表弟去我勇?到底磨樹是哪裏出了差錯?
如果是放眼明年
那姆斯幹嘛不再和他騎1+1明年再來表演懸崖跳湖就好了

夢姆三千,只為……
純粹陪練,我是不信啦

姆斯體系我疼都只能當毛巾架和訂便當了
要水球、軟豆這兩個需要球權籃子也不算好的後衛到底是?
難道姆斯頭殼壞去想爭籃板王?
掌握籃板的男人才能掌握勝利!?姆斯真計劃通
姆斯打無球?賣GAY,我才不信
我看是沒有水球的無球吧,替水球QQ
要讓豆總指揮姆斯跑位和指揮防守站位?表弟表示:……
那畫面太美我不敢想像

一隊裏面好幾個總A,這磨樹到底是在變什麼魔術?
到底西瓜的輪執表是要怎麼排?
請教各位大大一個問題

7月1日
籃網自由球員 Nik Stauskas 被拓荒者底薪 簽走
拓荒者自由球員ED David 被籃網440萬/年 簽走

要說這其中沒有黑箱暗盤,誰會相信?

真的幫不了你 wrote:
請教各位大大一個問...(恕刪)


怎麼會這麼問?
本來就黑箱作業啊,有什麼問題?
不踩線就OK
又不是公開招標
即使是公開招標也是滿滿的黑箱、暗盤啊,不是嗎?

Knights wrote:
如果是放眼明年
那姆斯幹嘛不再和他騎1+1明年再來表演懸崖跳湖就好了


1. King算不如天算 以為Magic至少可以弄來PG或可愛之一甚至兩個 (LBJ還都打電話去招募KD了)
2. 38歲條款 $$$

真的幫不了你 wrote:
請教各位大大一個問...(恕刪)


因為是路人換雜魚,反正都不太重要,也沒什麼人出價,所以也就無人在意了⋯
eagles-1 wrote:
因為是路人換雜魚,...(恕刪)


比較搞不清楚的是湖人到底在幹嘛....
表弟沒搶到,連賭歪也沒動作讓給巫師了
連Rondo都盤過來了,還怕賭歪是能闖下多大的禍?
  • 113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34)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