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露營 第一天有點快下雨營區開始出現很多大水蟻因為到晚上 只有帳篷有亮燈朋友說桌上放一碗水 對著水照有用結果好像也沒消滅太多大水蟻一進帳篷就回憶到之前租屋處大部分都是木頭裝潢一到梅雨季整間屋子都是,根本殺不完,也住不了人了想問各位有更有效對付大水蟻的方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