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露營新手.請問營釘大家是如何整理.我是用原本的營釘帶來裝營釘.裝好之後.與帳棚內外帳一同放進帳篷袋內.但想一想怕日後久了之後.營釘會把原本的營釘帶刺破.導致營釘將帳篷刺破.現市面上有買營釘袋.但市面上的營釘袋.無法跟帳篷袋放在一起.必須另外放.是怕日後露營.忘記拿到營釘袋.就不用露了..
消防設備師 wrote:我是全部集中放在一袋...(恕刪) 沒錯,就是要跟老鷹大一樣,通通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預算高的,就買SP or Uniflame的裝備袋(small size),質感比嘉隆好些,預算低點,像我就買嘉隆的,通通都好用啦~~
消防設備師 wrote:我是全部集中放在一袋...(恕刪) 我也是用工具袋營釘,營鎚,營繩,彈性繩,營繩燈,燈勾,燈火槍,汽化燈備用燈芯,汽化燈簡易維修工具等等所有工具類都放一起才不會發生帶了A忘了帶B. 這些都是每次搭營必備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