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

開新版了!?

哎呀~發生甚麼事了...
露營活動就是享受野外享受那份悠閒就好~
而每個人都有它的目的跟那個點....
互相尊重,不喜歡哪篇文就看看就好,不要筆戰啦~~
沒這麼嚴重啦....大家請深呼吸.....

我就是要脫離現實生活生意的壓力才選擇露營這簡單的休閒~大家也是吧...
所謂的實力(不管是甚麼方面)就不要再談了.....這樣生活太累了...
深呼吸...不要再想了..回歸初衷..開心露營吧。各位~~
恭喜開版啦~~~~~~~
別把其他網站無謂紛爭帶到這裡來
也不樂見一些商家為了自身利益而攻擊他家商品之類的文章
希望能有更多分享露營地與器材的心得
各位說是吧?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尼斯 wrote:
好大的口氣

我可是指山上露營區,可不是花鐘.



環球是我拜把兄弟的

草山佳足是我的,佳足代表要有1雙登山的腳

2006年成立的,因為油價高漲,我們那群老屁股,不想跑遠途

說要在我家後山活動,草山我在那上上下下爬了30年

因此大家都叫我"草山寨主",帶著大家每星期走不同的步道,登山

寨主不就是土匪嗎?

ACCORD2 wrote:

我有多強,多資深~~~跟我見過面的,都知道

露營的東西,我老頭子從不藏私

會的一定熱心教人,能幫人家拿較優惠的用品

一定出手幫忙

上次日本4.1kw瓦斯爐,好友弄進來100箱*6=600個

我只po在八大2手區,不到7天,全部售完

原本價格$4000多,好友說他有賺就好,賣$2600

相信不少人有拿到這個超優惠的價格

)


這個我有買到兩個,感恩啊!

從此就沒再開過汽化爐啦
神奇的爐,可以把卡式罐的瓦斯榨到完全乾…

看到老先拜的回文奕奕有神,放心了。
日本4.1kw瓦斯爐
還好我沒買貴

於9/28編輯
~健康快樂的活著..就是給愛你的人最好的禮物~
如果有送收納袋,那應該是最低價了...

jeffjwlee wrote:
如果有送收納袋,那應...(恕刪)


有收納袋
最低價...不敢說

物以稀為貴
如果庫存過高 ~~~價位就會降


所以像我這種新手 就需要01這種平台




~健康快樂的活著..就是給愛你的人最好的禮物~
Nicole~ wrote:
日本4.1kw瓦斯爐...
(恕刪)


說真的我笑了....

Nicole~ wrote:
有收納袋
最低價.....(恕刪)


01有賣露營用品還是團購露營用品???

幫幫忙這邊市場還沒開發出來
就算有
也是報到別處買
Mobile01 的好處是資訊公開, 人人平等
當然某方面來說這也可能是個缺點

話說看兩位"老前輩"像小朋友一樣吵架也蠻好玩的
為了慶祝開版
露營老前輩不如寫篇指導文提攜後輩
開店老前輩不如提供露營用品三折還是五折價給01露友
這樣才是大家的福氣嘛~~
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