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與兒環島用 DIY自製帳篷(用了11夜)

若是買1個大帳幕也不便宜,自製省點錢
只有1層帆布怕不怕破損?
陌生的路 wrote:
與兒環島用 DIY自(恕刪)

好克難的露營,
露營是讓身心放鬆及舒適,
這樣的品質不如在家
在歐美車系發問才推薦安全車,其他版當然推薦"台裝"日系車,路上鋁罐車多,才會當成我的潰縮區。
去對岸買個方形天幕,找一下影片看如何摺成帳篷,最多兩隻竿子,可能貴一點,三千以下應可解決,但不用那麼多雞絲。

告腰,2017年…..沉下去吧⋯⋯
樓主太有才了 !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