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yiccy wrote:還在研究如何磨espresso, 歸完零後還是不夠細刻度都轉到零了, 18g的粉10秒就36g的espresso 我曾經磨過, 好像是刻度2左右時, 磨18g中深焙豆, 還差點出不了杯. 太細了,我認為可以再試著重新歸零看看
barista hustle的歸零方式是如何呢? 有其它不同歸零方式?barista hustle有一個討論串是分享807LB的官方的歸零方式是順時針轉到刀盤開始有咬合聲時, 往回逆時針轉到沒咬合聲時(約為3~4小格)即為歸零點.barista hustle的歸零方式是順時針轉到刀盤開始有咬合聲時, 往回逆時針轉到沒咬合聲時(約為3~4小格), 再順時針轉2~3小格(要注意不能有咬合聲), 方為歸零點.前兩天再試了莫札特 SOE 16g粉/32g水/30秒, 讓我陶醉一個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