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WYS wrote:掌櫃回覆可以萃取到6...(恕刪) 因為是無底的,粉量是粉碗多大就可裝多少粉,但水艙滿水只約100cc左右!也可以上營業用的雙嘴流把手,一次出兩杯,不過要把雙嘴出口轉個90度才行!
FZ6盧魚 wrote:加熱套件是不考慮 .. 個人認為加熱套件蠻必要的...,除非你冬天不使用!因為他無法浸泡在熱水中,只能加熱水在汽缸裡面,而這水量也只有100cc所以第一次馬上就冷了,要加3次熱水才有辦法達到工作溫度。而保溫套件就能使這溫度不致很快掉下來...
yechain2000 wrote:個人認為加熱套件蠻...(恕刪) 還好公司有250W 24V/10.4A 的電源 , 這樣我就一起考慮了 ..不然市面上賣的250W塑膠外殼電源少說也要$800~$1200---所以保溫套件僅是把桶身包覆住 裡面有加熱原件 ??
yechain2000 wrote:個人認為加熱套件蠻必要的...(恕刪) 我也有買加熱套件,然後再搜尋電熱用的24V10A變壓器一次都買齊。因為我實在很懶得要加三次熱水去加溫沖煮頭,寧願先電熱,再慢慢煮水、秤豆、磨粉、填壓等準備事項都完成後,頂多再加一次熱水就要準備沖煮了,最標準的懶人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