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5

簡一 咖啡機 分享

昨天買了一些杯測碗及杯測匙後,看到這台簡一咖啡機只剩一台庫存,居然手就滑了一下!

實在不知道當時在想些什麼?

大概是在想春節回老家期間除了手沖之外,還有SOE可以喝吧,一切從簡
往事橘子 wrote:
不曉得這台最大萃取量有多克重?...(恕刪)

掌櫃回覆可以萃取到60ml左右


Daniel WYS wrote:
掌櫃回覆可以萃取到6...(恕刪)


因為是無底的,粉量是粉碗多大就可裝多少粉,但水艙滿水只約100cc左右!

也可以上營業用的雙嘴流把手,一次出兩杯,不過要把雙嘴出口轉個90度才行!
過年後考慮買一組1660的來玩玩 .. 含運費也$8000左右了 ..

加熱套件是不考慮 ..

FZ6盧魚 wrote:
加熱套件是不考慮 ..


個人認為加熱套件蠻必要的...,除非你冬天不使用!

因為他無法浸泡在熱水中,只能加熱水在汽缸裡面,而這水量也只有100cc

所以第一次馬上就冷了,要加3次熱水才有辦法達到工作溫度。

而保溫套件就能使這溫度不致很快掉下來...
yechain2000 wrote:
個人認為加熱套件蠻...(恕刪)


還好公司有250W 24V/10.4A 的電源 , 這樣我就一起考慮了 ..

不然市面上賣的250W塑膠外殼電源少說也要$800~$1200

---

所以保溫套件僅是把桶身包覆住 裡面有加熱原件 ??
yechain2000 wrote:
個人認為加熱套件蠻必要的...(恕刪)

我也有買加熱套件,然後再搜尋電熱用的24V10A變壓器一次都買齊。

因為我實在很懶得要加三次熱水去加溫沖煮頭,寧願先電熱,再慢慢煮水、秤豆、磨粉、填壓等準備事項都完成後,頂多再加一次熱水就要準備沖煮了,最標準的懶人一枚!!

FZ6盧魚 wrote:
有加熱原件


有加熱原件的...應該類似電熱毯之類吧!

Daniel WYS wrote:
我也有買加熱套件,然...(恕刪)


他的加熱套件不能從冷加到很熱喔! 應該是說"保溫"比較恰當!

所以還是先要用熱水預熱的,熱了之後溫度就不易掉下來了!

yechain2000 wrote:
他的加熱套件不能從...(恕刪)

原來如此,看來至少要加二次熱水了,先加一次熱水預熱兼保溫,要沖煮前再加一次熱水確保達到工作溫度
  • 6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