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全聯咖啡豆,哪牌推?

Paulbiker wrote:
以此圖為例,有喝過的...(恕刪)

感謝推薦!CAMA再次上榜耶
jackson.cheng wrote:
右上角的兩個品牌我覺...(恕刪)

請問是說illy 對吧
Wawasoq wrote:
你家應該每天被咖啡香...(恕刪)

沒錯!買了真的不後悔,覺得生活質感更提升,朋友來家裡作客也能喝,可以做不同口味喝
jones6449 wrote:
推這款,中焙順口傳統...(恕刪)

謝謝推薦!以上前輩們推薦的我都會去看看
CAMA平時比較貴,
特價時是買一送一,
咖啡豆不是買來屯的。

摩卡是直接低價,沒有甚麼買一送一。
名人代言商品不用買,喝不出那個價值
UCC金質曼巴順香
伯朗的義式跟曼巴(最近賣場都沒貨)不是畫面中的那二款,香、回甘很推
最近試了貝納訟的(畫面金色包裝在特價的)也香、回甘

看到很多人推CAMA的,但跟家人去店裏喝過二次,每次人都很不舒服沒辦法喝完,所以都沒試他們家的豆子。
triren

貝納訟比摩卡藍色的香又好喝

2024-02-29 17:21
個人覺得星巴克的品質最穩定
選舉

我應該是會買2磅340那款吧 比八漾便宜

2025-04-28 22:28
9527過來 wrote:
上個月買了一台全自動...(恕刪)

用義式咖啡機煮喝得出差異嗎?
而且義式不是都挑那個烤焦的在煮?

我前一陣子買cama淺培,
以賣場豆來說它確實符合淺培標準,
但是豆子不夠新鮮,
喝不出好風味。

原本覺得最好的,
你這面牆沒擺出來,
但是現在漲價我也不買了。

其他還在試驗中。
illy的封裝保存技術,應該算最接近現烘水準的

當然開罐後要盡快喝完

24H有特價比較便宜

有時候家樂福也會特價259,用外送加折價券也很划算,我會多囤幾罐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