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Monolith Conical and Flat 開賣中

bakafish wrote:
我想應該是可以的不過KafaTek...(恕刪)


太好了,最近本來就有考慮購買106
現在知道monolith改成71mm刀盤
而且還有可能可以安裝在106上就好期待阿
就算之後官網沒賣monolith 71mm也還有大猩猩刀盤可以選
升級無虞XD
小弟跟著大家的腳步也買到一部Monolith Conical
今天凌晨收到簡訊說要回傳委任書和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報關用
都還沒時間處理,在下午就接到UPS打來說商品超過1000USD需要辦理商品檢驗局輸入許可證
UPS不含報驗費就要4629台幣,代驗可能還需要1200~2000台幣不等




因為爬文後沒看到有人分享需要辦理商檢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前輩,小弟需要聽UPS的照辦嗎?

PS:看大家分享都是DHL Express ,我支付訂單的運費也是這樣寫
不知道後來怎麼會變成UPS在運送。
lonlon0304 wrote:
小弟跟著大家的腳步也...(恕刪)

基本上給錢(代辦費)貨就會處理好送到家。
當時ekk43有人辦過手續了,所以(檢驗局)查的到代碼就直接通關了。
lonlon0304 wrote:
小弟跟著大家的腳步也...(恕刪)

電檢免驗/報關那是貨運公司為了流程方便
幫你轉給報關行
你要是有時間自己跑也可以

我遇過DHL要跟我收稅金代墊費用
要是不想付這一筆費用也可以
就要自己跑關貿繳完稅金拿收據交給DHL
kenekenek wrote:基本上給錢(代辦費)...(恕刪)

旁觀者 wrote:電檢免驗/報關那是貨...(恕刪)


感謝回覆!
lonlon0304 wrote:
感謝回覆!...(恕刪)

我上次的經驗是DHL週一下午5點義大利收件週三早上8點就到台灣了
週二早上就收到DHL通知要處理報關程序
然後聯絡報關行…匯款…下載委託書~切結書…上傳…出關
處理完成後DHL才能夠送貨,收到貨已經是週五了
感覺上處理報關商檢免驗的時間比運輸時間還久
lonlon0304 wrote:
小弟跟著大家的腳步也...(恕刪)


不要想太多,直接給錢了事。
不要破壞了購買心儀商品的喜悅。
lonlon0304 wrote:
小弟跟著大家的腳步也...(恕刪)


你好,恭喜你入手好機器,羨慕~~~

前兩個月才剛自己跑去辦過免驗
因為是趁中午吃飯時間跑去辦理(中午仍有辦公)
那邊只剩下新進人員(老鳥都跑去午休了,可憐的菜鳥)
因為不熟悉業務,只能反覆詢問老鳥要怎麼做
最後花了一個小時才搞定

有一個要注意的小細節,可能會讓你辦不成或是卡很久
就是進口報單上面
項次(34):貨物名稱 商標(牌名)及規格等
裡面填寫的資訊要和你附給他的產品型錄"一模一樣"
報關單上可能根據寄件資訊或是外殼填寫
比如我的上面寫"QUICK MILL ACHILLE PID"
問題是原廠的型錄只有ACHILLE
光這個"PID"就讓我在那邊多花30分鐘
承辦人員還要求我請DHL重打進口報單...

所以如果你要自行辦理
請先好好檢查這個項目
有需要先請DHL幫你修改
否則遇到硬一點的承辦人員說不定退你件

拿到免驗通知書後
DHL第二天就把貨品送來我家了
比代辦報關行快很多
旁觀者 wrote:我上次的經驗是DHL...(恕刪)
stephanie_0801 wrote:
不要想太多,直接給錢...(恕刪)
woomar wrote:
你好,恭喜你入手好機...(恕刪)

謝謝分享,看完回應後大概了解流程了,因為我人在新竹懶得跑一趟商檢局
在傍晚已經請報關行代辦了,靜待機器到來了~~
今天凌晨四點開賣,一樣5分鐘賣光!!!這次爬起來搶到一台FLAT,當下有猶豫要不要MAX,但最後還是選擇FLAT,8月到貨再來跟MC3比較一下,
這次還特別選購了全黑機身,超期待!
有版友今天也有早起買到嗎?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