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afish wrote:我想應該是可以的不過KafaTek...(恕刪) 太好了,最近本來就有考慮購買106現在知道monolith改成71mm刀盤而且還有可能可以安裝在106上就好期待阿就算之後官網沒賣monolith 71mm也還有大猩猩刀盤可以選升級無虞XD
小弟跟著大家的腳步也買到一部Monolith Conical今天凌晨收到簡訊說要回傳委任書和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報關用都還沒時間處理,在下午就接到UPS打來說商品超過1000USD需要辦理商品檢驗局輸入許可證UPS不含報驗費就要4629台幣,代驗可能還需要1200~2000台幣不等因為爬文後沒看到有人分享需要辦理商檢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前輩,小弟需要聽UPS的照辦嗎?PS:看大家分享都是DHL Express ,我支付訂單的運費也是這樣寫不知道後來怎麼會變成UPS在運送。
lonlon0304 wrote:小弟跟著大家的腳步也...(恕刪) 電檢免驗/報關那是貨運公司為了流程方便幫你轉給報關行你要是有時間自己跑也可以我遇過DHL要跟我收稅金代墊費用要是不想付這一筆費用也可以就要自己跑關貿繳完稅金拿收據交給DHL
lonlon0304 wrote:感謝回覆!...(恕刪) 我上次的經驗是DHL週一下午5點義大利收件週三早上8點就到台灣了週二早上就收到DHL通知要處理報關程序然後聯絡報關行…匯款…下載委託書~切結書…上傳…出關處理完成後DHL才能夠送貨,收到貨已經是週五了感覺上處理報關商檢免驗的時間比運輸時間還久
lonlon0304 wrote:小弟跟著大家的腳步也...(恕刪) 你好,恭喜你入手好機器,羨慕~~~前兩個月才剛自己跑去辦過免驗因為是趁中午吃飯時間跑去辦理(中午仍有辦公)那邊只剩下新進人員(老鳥都跑去午休了,可憐的菜鳥)因為不熟悉業務,只能反覆詢問老鳥要怎麼做最後花了一個小時才搞定有一個要注意的小細節,可能會讓你辦不成或是卡很久就是進口報單上面項次(34):貨物名稱 商標(牌名)及規格等裡面填寫的資訊要和你附給他的產品型錄"一模一樣"報關單上可能根據寄件資訊或是外殼填寫比如我的上面寫"QUICK MILL ACHILLE PID"問題是原廠的型錄只有ACHILLE光這個"PID"就讓我在那邊多花30分鐘承辦人員還要求我請DHL重打進口報單...所以如果你要自行辦理請先好好檢查這個項目有需要先請DHL幫你修改否則遇到硬一點的承辦人員說不定退你件拿到免驗通知書後DHL第二天就把貨品送來我家了比代辦報關行快很多
旁觀者 wrote:我上次的經驗是DHL...(恕刪)stephanie_0801 wrote: 不要想太多,直接給錢...(恕刪)woomar wrote: 你好,恭喜你入手好機...(恕刪)謝謝分享,看完回應後大概了解流程了,因為我人在新竹懶得跑一趟商檢局在傍晚已經請報關行代辦了,靜待機器到來了~~
今天凌晨四點開賣,一樣5分鐘賣光!!!這次爬起來搶到一台FLAT,當下有猶豫要不要MAX,但最後還是選擇FLAT,8月到貨再來跟MC3比較一下,這次還特別選購了全黑機身,超期待!有版友今天也有早起買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