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買一台,也喝了一段時間了 但你們有買淘寶的ECAM 450.86.T 的奶壺 一早剛開機要喝拿鐵 打不出奶泡 但多試2-3次 熱機了 就漸漸可以打出奶泡。....但是這樣非常不正常 你們有遇到 怎麼解決呢?
奶壺上蓋也泡過溫熱水了,也用洗碗精跟刷子洗過能看得到的都沒有奶漬了。還是依舊一樣狀況目前狀況是 冷機狀態下 一早起床要開機製作拿鐵 發現不管是要奶泡,熱牛奶,熱水都不行 他會直接跑到底部集水盤 有人說是三向電閥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jaky999 wrote:我也買一台,...(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