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常照顧小孩晚睡又早起喝咖啡提神已經是平常的必備品以前都要去外面店家買,但這樣的開銷不小為了省一點錢所以家裡有買咖啡機會買量販包的咖啡豆回來自己煮但品牌種類超多..之前有陸續交換路易莎、cama、歐客佬的牌子只是沒有很喜歡買各種口味屯貨,櫥櫃會被塞爆QQ所以現在都主要買林桑咖啡種類還算多,價格也還可接受平常不喜歡喝酸的咖啡,但也不要苦的,大賣場有的好苦不知道大家都是買哪一家,有比較推薦好喝 & 高CP值得嗎?
諾莎 wrote:因為平常照顧小孩晚睡...(恕刪) 提出一點小建議給你參考!大賣場的豆子不管大品牌小品牌,基本上新鮮度已經大打折扣了,然後你再買好幾包放櫃子裡囤貨,本來就不夠新鮮的豆子再加上買回來越放越久,基本上世界冠軍來處理都可能很難好喝…可以參考樓上大大分享的方式,去找咖啡廳自家烘培的,蝦皮上也有很多,風味隨便都完勝大賣場的👍👍👍
如果是黑咖啡的話,我是都買伯朗的,單品或咖啡嚐家系列的都不錯。最近都在用咖啡嚐家系列的做冰黑咖啡。如果加奶的話,貝納訟的尊爵也不錯。伯朗的咖啡嚐家加奶的話喝起來香氣較清爽,有層次,貝納訟的尊爵比較厚實稍沉一點的香氣(比較不建議喝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