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生活
就愛咖啡香
[維修] 好市多 伊萊克斯咖啡機ees200e故障狀況 出水不止
前往頁尾
7250
3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tomtw2003
tomtw2003
個人積分:67分
文章編號:73228523
67分
樓主
2019-05-20 9:31
[維修] 好市多 伊萊克斯咖啡機ees200e故障狀況 出水不止
單純分享給有興趣自己動手的人,不喜勿回。
2019-05-20 9: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咖啡
維修
機ees200e
伊萊克斯
故障狀況
7250
3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burhom165
burhom165
個人積分:165分
文章編號:76029911
165分
2樓
2020-01-03 16:20
感謝樓主,我也是碰到跟你同樣的情況,漏水滴到控制板上方,通常都是每天的第一杯可以泡,要泡第二杯就不出水,看來應該是漏水到控制板上影響的,按照你提供的方式維修,目前正常可使用,感謝
1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honeed
whoneed
個人積分:83分
文章編號:76031662
83分
3樓
2020-01-03 19:17
tomtw2003 wrote:
[維修] 好市多 伊(恕刪)
果然機器都是不拆比較開心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e543543
we543543
個人積分:6103分
文章編號:76032234
6103分
4樓
2020-01-03 20:33
whoneed wrote:
果然機器都是不拆比較(恕刪)
凡是機器,都有碰到該拆解的時候。
有人願意提供簡易解決相同機型常碰到的問題的解法,應該給予最大掌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p_peter
tp_peter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76048970
9分
5樓
2020-01-05 16:16
請問樓主!
我要將DSS200E 拆開 (如樓主PO的那張圖一樣!) 要解開那些螺絲呢??
機器後面那個背板怎麼都找不到螺絲可以轉開!! 感謝!!
~~ 灰灰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iyomiodd
kiyomiodd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76859753
0分
6樓
2020-03-17 13:15
壞了半年一直不想去處理,室友還叫我丟掉。這篇拯救了我,原來就是這該死的漏水⋯總之起死回生覺得超感謝
樓上的螺絲要記得把加水盒子拿起來就找到螺絲孔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