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用雀巢 還有 Nespresso 好一段時間了
Nespresso 真的不差 但現在希望可以再買一台是有加熱棒的(不知道這樣講對不對)
可以把牛奶放在鋼杯裡 然後打奶泡的那種
但查了一下發現價格好漂...
我預算是一萬左右都行,然後我本身不太講求咖啡怎樣 因為都只喝拿鐵
希望可以做出來跟7-11 或萊爾富那樣的拿鐵即可
再拜託各位推薦一下了
要砲的話小力一點.. 謝謝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