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BAR 的壓力電磁閥 嗎 因為我的咖啡機這兩天有漏水
自己拆開了 看到是電磁閥 在漏水以為是 裡面的O型環 硬化
仔細檢查才知道是兩邊的 塑膠接頭都 有裂縫了 想轉開 就斷了
附上照片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這個接頭
這個接頭是接軟管的 上面還有一個插銷孔的接頭 尺寸應該是1/8
謝謝請幫忙



soco0712 wrote:
大哥 你是說這種接頭...(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