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義式咖啡機是philips HD5702+600N,用了好幾年了,最近想換換好一點的咖啡機(預算約20k以內),上網看了好多咖啡機,種類多到眼花撩亂@@,挑了挑目前參考的有以下這幾項:
1.GAGGIA CLASSIC
2.GAGGIA NEW BABY
3.GAGGIA NEW BABY CLASS
4.台灣品牌GEE
麻煩各位大大就以上面這四種幫我評估哪台比較優!感謝!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1598097&p=1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