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好3壞 wrote:蔣寶的責任只...(恕刪)
較低處開發,雖 排水都不錯,大雨來,上方就容易 滯水了,流量 可能 被受限。
基建不能只靠運氣.遇到就想辦法解決.未來別再靠運氣就行
2好3壞 wrote:蔣寶的責任只要背好台...(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