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真愛報公帳.....

垃圾政黨就是垃圾

民進黨真愛報公帳.....
2026-06-24 8:14 發佈
Ractopamine wrote:
垃圾政黨就是...(恕刪)
民進黨是壞,

不是傻喔!!
“他說”八百年沒去過酒店了 也説這15萬自己買單.....?
Mustang GT500

以他的身分地位,自己買單?[XD]

2026-06-24 10:00
國民黨林益世最老實,美金藏家裡。
xattacker

你就看看他的下場是啥, 非綠營幹壞事一定會被懲罰

2026-06-24 10:14
kevinhuang1911

是在酸鄭小胖家的500萬現金嗎?[笑]

2026-06-24 22:44
大公司併購小公司

條件談好就能賣

共諜都在總統府
邪教有犯罪許可證咩
我就沒印象綠營人物有自主掏錢的
要他們出錢好像會要他們命一樣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