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ROC人明明就可以申請PROC護照啊!有啥問題嗎?

PROC護照上還印有明顯的ROC字樣呢!
PROC護照是啥大家應該知道吧?
想要自己護照上印有大大的ROC知道要去申請哪國護照了吧?
反正有些人覺得一個中國只是不同政黨不是嗎?
既然這樣申請自己喜歡的吧!



~~~~~~~~~~~~~~~~~~~~~~~~~~~~~
ROC人明明就可以申請PROC護照啊!有啥問題嗎?
ROC人明明就可以申請PROC護照啊!有啥問題嗎?
對了,別一直無腦問我同樣的問題
我把一堆LG放出來,所以目前黑名單是空的~
看不到我發文的人不是我的問題了!
ROC人明明就可以申請PROC護照啊!有啥問題嗎?
2026-06-17 13:21 發佈
這文不昨天才發過嗎?
Disturbia
Disturbia 樓主

因為有ww玻璃心啊~你不知道喔?

2026-06-17 18:10
Jacky Wu

有玻璃心難怪一直發文,大家都明白

2026-06-17 18:53
原來是耐不住寂寞!可憐吶~
Disturbia
Disturbia 樓主

原來是你耐不住寂寞!可憐吶~

2026-06-17 18:10
bcmpxij wrote:
原來是耐不住寂寞!可...(恕刪)

我實在看不出來他想表達的是什麼;黑了一堆人然後發現發文沒人看也沒人回,然後再解除黑名單?
tommy_kang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17 18:16
品茗 wrote:
我實在看不出來他想表達的是什麼;黑了一堆人然後發現發文沒人看也沒人回,然後再解除黑名單?

不是耶~
正常人跟你這種ww的邏輯果真不一樣

我根本不在意你回不回我文啊!
但我看你挺愛回我的文
我開黑名單只是想多看一些LG搞笑回文,像是你
Jacky Wu

嘴巴說不在意,身體很誠實回文

2026-06-17 18:54
品茗

你開心就好[挖鼻孔]

2026-06-17 19:44
可能具某種屬性,需要大家洗他的臉才會覺得舒坦吧。
tommy_kang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17 19:32
bcmpxij

就怕洗完臉,又把我們加入黑名單~[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6-17 20:06
品茗 wrote:
我實在看不出來他想表達的是什麼;黑了一堆人然後發現發文沒人看也沒人回,然後再解除黑名單?



可能空虛寂寞覺得冷??

可憐吶~
可憐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我們不用回答牠的主題 。我們只要一直洗臉 牠就可以了
到底洗臉了啥?
好好笑~

各位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是都領了PROC的護照嗎??
jameslo1126

解釋一下PROC到底時啥玩意兒??

2026-06-18 16:51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