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不是說2034用電無虞,為什麼還要冒著血滴子砸死人也要在大樓蓋太陽能板?

是説謊?

還是為綠友友增加收入?

以上皆有?
2026-06-10 8:15 發佈
強迫人民蓋太陽能板...好民主喔! 好自由喔!
2034用電無虞又不是都不用建設

一大堆房子屋頂是鐵皮屋頂你都沒在擔心了

你在擔心甚麼大樓的太陽能板?

笑死
開啟者

拿一片光電板跟拿一片同光電板的大小鐵皮,從半層樓高丟下來,閣下要不要試試看哪個受傷比較嚴重?還笑死,請問閣下死了嗎?

2026-06-10 11:31
滿滿的大樓梯 wrote:
一大堆房子屋頂是鐵皮屋頂你都沒在擔心了


鐵皮.太陽能板誰比較重?

鐵皮砸不死人..太陽能板會砸死人

不知道你在笑什麼!
騎嬰兒車甩尾

以後管委會繳的錢會不會更多了?又多了新東西要維護了[^++^]

2026-06-10 9:32
現階段 太陽能板發電的時段 基本上是真的用電無虞
君不見台電拿來說嘴的日間尖峰備轉幾乎都是20%以上
因此 台灣太陽能板的建設, 已經與供電的穩定度沒太大關連

目前太陽能板的建設, 相關的只有發電的能源占比
目的是降低 火力發電的比例, 以減少碳排
鐵牛CEO

笑死 民進黨執政 什麼時候降低過火力發電的比例了[笑到噴淚]

2026-06-10 10:11
滿滿的大樓梯 wrote:
2034用電無虞又不是都不用建設

一大堆房子屋頂是鐵皮屋頂你都沒在擔心了

你在擔心甚麼大樓的太陽能板?

笑死


強制的公共政策

窗口對接是國家單位?

安全問題是政府負責?

對民間單位的話

有沒有圖利問題?????

有綠憨要出來幫賴清德解釋清楚嗎?

全球蓋新大樓的趨勢
DDP一定圖利水塔業者. 水塔也拆一拆.
政客說話能信,屎都能吃。
既然不缺電,核能重啟個屁?
建物綁太陽能就是圖利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