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 太陽能板發電的時段 基本上是真的用電無虞君不見台電拿來說嘴的日間尖峰備轉幾乎都是20%以上因此 台灣太陽能板的建設, 已經與供電的穩定度沒太大關連目前太陽能板的建設, 相關的只有發電的能源占比目的是降低 火力發電的比例, 以減少碳排
滿滿的大樓梯 wrote:2034用電無虞又不是都不用建設一大堆房子屋頂是鐵皮屋頂你都沒在擔心了你在擔心甚麼大樓的太陽能板?笑死 強制的公共政策窗口對接是國家單位?安全問題是政府負責?對民間單位的話有沒有圖利問題?????有綠憨要出來幫賴清德解釋清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