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黑熊以一己之力扛下藍營所有的炮火攻擊

自從黑熊參選
藍營有在罵蘇巧慧嗎
有在罵賴瑞隆嗎
連賴清德也不罵了
賴清德滿意度都升高了
藍營全力只罵黑熊
2026-06-09 18:11 發佈
哪個平行時空只有罵黑熊....?
還是三明治不報就是沒在罵?
沒有人罵他啊!是笑他講話都是沒有邏輯的廢話
「聽君一席話,如聽一席話」
有人駡嗎?
不是都在敲碗看今天要表演啥?
你標題這樣就不對了
你意思是綠營都沒在幫黑熊嗎?
你看到下面他說的這段話,你會罵他還是笑他

「有凝聚的時間與空間,治安才會改善,而當交通的順暢,如果搭配著多出時間..人,多出時間的家庭跟市民,那麼街頭的經濟,街區的經濟才有可能活絡,經濟的活絡,才會讓文化有生長的養分,而文化有了本錢,台北才是真正能夠接上國際的城市,這就叫做生態系!」
BigMac4Diet

文青式作文喔.....繞了一圈.廢話就說的是要改善交通跟治安咩...每個市長不都是這樣幹?....[^++^]

2026-06-10 9:05
mlee wrote:
你看到下面他說的這段話,你會罵他還是笑他

「有凝聚的時間與空間,治安才會改善,而當交通的順暢,如果搭配著多出時間..人,多出時間的家庭跟市民,那麼街頭的經濟,街區的經濟才有可能活絡,經濟的活絡,才會讓文化有生長的養分,而文化有了本錢,台北才是真正能夠接上國際的城市,這就叫做生態系!」
我會笑台北市民。

竟然被民進黨這樣看不起,派這種人來參選市長。
姚姚地上有知,應該會感到欣慰吧!
砲火在那?沈黑熊整天講幹話跟廢話就一直自爆了好嗎?
全台人民是在看他的笑話
最近因為講話沒料最紅的的兩個人

黑熊就是其中之一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