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nchih wrote:台灣新聞?理財投資就是為了享受人生,版大又是何必呢?
切什麼帳號?我po在理財版被移來這。[笑到噴淚]
yuanchih wrote:台灣新聞?理財投資就...(恕刪)
我是在說給理財版版大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