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是真有錢........

整個馬特洪峰觀景台都是台灣人,根本沒出國,台灣人真有錢,我坐經濟艙應該是最窮的。

人間仙境,能來瑞士一趟,不枉此生。



2026-05-17 17:48 發佈
台灣新聞?

理財投資就是為了享受人生,版大又是何必呢?



yuanchih wrote:
台灣新聞?

理財投資就是為了享受人生,版大又是何必呢?

自問自答,你又忘了切帳號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切什麼帳號?我po在理財版被移來這。[笑到噴淚]

2026-05-17 21:02
yuanchih wrote:
台灣新聞?理財投資就...(恕刪)

自己跟自己對話
好像蠻HIGH的
yuanchih
yuanchih 樓主

我是在說給理財版版大看的。🤣🤣🤣

2026-05-17 21:0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