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你們還敢買本田嗎~

所以我就說嘛~
買本田就是盤子,不然是什麼?
本田的車就是會生鏽!三年一到,就拍拍屁股說過保了,繼續賣好賣爽,繼續欺負台灣人。

生鏽都多久了,事實都已經攤在陽光下多久了,就是擺爛不處理,你本田不爽來告我啊!
你們這種就是欠人教訓!


2026-04-25 0:11 發佈
哪裡來的智能障礙物
本田不行啊 沒打點好媒體
我在等張雪重機了 本田盤子我不當
台本真得離譜,車身品質比以前三陽代理時代還糟糕,就不懂除了鋼材生鏽世界頂級爛外,有必要省成這樣嗎?出廠前把防鏽作好,後面問題自然會少很多。CRV6代的結構鋼材至今不敢公佈,車價比對岸高很多就算了,強度應該也比對岸爛,真是不懂。

https://www.ptt.cc/bbs/car/M.1691765280.A.089.html
本田車主們都有很愛.很有包容心的

都會自費去外廠做防鏽或隔音

原廠依舊躺著賣月銷千輛不是問題
因為你不是本質迷
小黃狗的春天

[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拇指向上]愛是包容跟關懷.....

2026-04-25 8:59
8年前我買CRV也是傳言一堆,包括鏽鏽車、1.5T引擎機油溢位乳化、渦輪不耐用等等等等。

開到今天都10幾萬公里了,什麼事都沒發生,兩位朋友隨後也買了HRV,也沒什麼問題。也許是我們運氣好吧。

我的車就一般使用,車都自己洗,沒什麼特別照顧,妥善算不錯了。


yuanchih wrote:
8年前我買CRV也是傳言一堆,包括鏽鏽車、


小孬孬造謠哥,生鏽不是傳言喔,連我國的本田原廠,都因此推出生鏽延長保固了,不要造謠習慣了,就連基本查證功能都沒了欸。



而且,不要說那些生鏽是特例,連你兄弟發文拿來酸阿共的本田生意慘淡,都要特地排除生鏽不談了,生鏽事件是少數?



看你們兄弟網內互打,其實很有趣。
yuanchih

不就因應謠言推出的,這是好事。俎國車爛穿了,也只能解決提出問題的人了。團長不要再高唱俎國好棒棒了。🤣🤣🤣

2026-04-25 10:36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