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就說嘛~買本田就是盤子,不然是什麼?本田的車就是會生鏽!三年一到,就拍拍屁股說過保了,繼續賣好賣爽,繼續欺負台灣人。生鏽都多久了,事實都已經攤在陽光下多久了,就是擺爛不處理,你本田不爽來告我啊!你們這種就是欠人教訓!
台本真得離譜,車身品質比以前三陽代理時代還糟糕,就不懂除了鋼材生鏽世界頂級爛外,有必要省成這樣嗎?出廠前把防鏽作好,後面問題自然會少很多。CRV6代的結構鋼材至今不敢公佈,車價比對岸高很多就算了,強度應該也比對岸爛,真是不懂。https://www.ptt.cc/bbs/car/M.1691765280.A.089.html
8年前我買CRV也是傳言一堆,包括鏽鏽車、1.5T引擎機油溢位乳化、渦輪不耐用等等等等。開到今天都10幾萬公里了,什麼事都沒發生,兩位朋友隨後也買了HRV,也沒什麼問題。也許是我們運氣好吧。我的車就一般使用,車都自己洗,沒什麼特別照顧,妥善算不錯了。
yuanchih wrote:8年前我買CRV也是傳言一堆,包括鏽鏽車、 小孬孬造謠哥,生鏽不是傳言喔,連我國的本田原廠,都因此推出生鏽延長保固了,不要造謠習慣了,就連基本查證功能都沒了欸。而且,不要說那些生鏽是特例,連你兄弟發文拿來酸阿共的本田生意慘淡,都要特地排除生鏽不談了,生鏽事件是少數?看你們兄弟網內互打,其實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