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南部光電亂象又一局,台南將軍七股魚電共生光電廠- 魚養不起來,執照拿不到,廠商擺爛,漁民廠商損失誰來救 ?

南部光電亂象再一局 ! 蔡英文不該出來面對 ?

魚電共生大騙局,光電板直接插在魚塭上,完全遮蔽,根本養不了魚,廠商拿不到執照,
地主拿不到租金,也無法處理土地,中下游包商無法拿到施工的報酬,被颱風損毀的光
電板沒人管,台南檢調不讓多數的受害廠商地主進協調/陳情會場,是想掩蓋甚麼 ?

台南人真的擺個西瓜也選 ?

2026-04-07 2:27 發佈
你什麼時候關心台南了?
台南怎樣關你P事
你以為這樣會選得上喔.. .

不要浪費時間了,好好去顧好失火的彰化吧,連個候選人都搞不定
小小的彰化三人要選 還給空降,聽都沒聽過的企三代?快笑死人了
國民黨的蠢敗,從彰化開始!
死忠的就該為黨去死盡忠

抱怨什麽
polluxlai wrote:
南部光電亂象...(恕刪)
高雄 台南讓民進黨繼續執政最好,台灣需要一個活生生的慘樣來警示所有台灣人
kevin721202 wrote:
高雄 台南讓民進黨繼...(恕刪)


校長把台南治理成這樣
還不是照樣坐上大位
別高估台灣選民的智商
多數都是智障
scopin5200 wrote:
kevin7...(恕刪)
當年總統大選很多人要選郭的,結果最後郭不選才讓賴上位
Dr.Corgi wrote:
你什麼時候關心台南了...(恕刪)


不演了是吧
不就一死忠雙標綠

看看自己那雙標的樣子
丟不丟臉?
品茗

那貨是綠友友~沒換人執政前是死忠的[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6-04-07 8:35
民進黨表示,這是光電業者的問題,不干牠們的事,請大家投資時要自己注意
等好消息才干牠們的事,不要吵牠們睡覺收錢,謝謝
Dr.Corgi wrote:
你什麼時候關心台南了?
台南怎樣關你P事
你以為這樣會選得上喔.. .

不要浪費時間了,好好去顧好失火的彰化吧,連個候選人都搞不定
小小的彰化三人要選 還給空降,聽都沒聽過的企三代?快笑死人了
國民黨的蠢敗,從彰化開始!


台南人表示

我們的屋頂我們自己爬

不需要雜質關心台南民主剩地

Dr.Corgi wrote:
你什麼時候關心台南了...(恕刪)


so what??科科!!!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