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光電亂象再一局 ! 蔡英文不該出來面對 ?魚電共生大騙局,光電板直接插在魚塭上,完全遮蔽,根本養不了魚,廠商拿不到執照,地主拿不到租金,也無法處理土地,中下游包商無法拿到施工的報酬,被颱風損毀的光電板沒人管,台南檢調不讓多數的受害廠商地主進協調/陳情會場,是想掩蓋甚麼 ?台南人真的擺個西瓜也選 ?
你什麼時候關心台南了?台南怎樣關你P事你以為這樣會選得上喔.. .不要浪費時間了,好好去顧好失火的彰化吧,連個候選人都搞不定小小的彰化三人要選 還給空降,聽都沒聽過的企三代?快笑死人了國民黨的蠢敗,從彰化開始!
Dr.Corgi wrote:你什麼時候關心台南了?台南怎樣關你P事你以為這樣會選得上喔.. .不要浪費時間了,好好去顧好失火的彰化吧,連個候選人都搞不定小小的彰化三人要選 還給空降,聽都沒聽過的企三代?快笑死人了國民黨的蠢敗,從彰化開始! 台南人表示我們的屋頂我們自己爬不需要雜質關心台南民主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