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一次可以說對方可惡,
但持續被騙就是自己笨了 。
說要台獨,結果還繼續當「中」華民「國」人 。
太陽花說要斷ECFA,結果不敢斷 。
說要反核,結果返核 。
倒底要被騙幾次才會清醒,認清這個政黨的本質呢?
被打一下你還知道要還手
但,今天世界發生劇烈變化了,不改變原來政策才是蠢蛋,看來你要的是國民黨式腦袋僵化的蠢蛋政府
蠢蛋永遠用未來打過去,這種邏輯不通的腦袋,一天到晚只會抱怨只會怪別人,難怪是底層民眾
空氣不好你怪煤
媒改氣沒空氣污染了,你說能源不穩定
你三個月前是知道美國要打伊朗嗎?一個月前你知道荷姆茲海峽會被封鎖嗎?一個月前你會知道世界油氣大漲嗎?
如果你知道,趕快去時事的線上賭場下注,包贏的,現在發生了,你都知道了,然後你怪過去政策
請問,你都無法預測未來了,你要政府那堆大部分是黨國體系培養出來的人怎樣預測未來?
一直說用核能你還不給蓋乾式儲存槽,核廢料不要放我家,不然你叫盧媽媽去爭取放永久儲存場
發生戰爭了,要是核設施被打了,或是哪個大地震導致裂開外洩了,你再來怪為何當時不禁核、為何要重啟
都是they的錯,但是they是蠢蛋... 反正we永遠沒錯
you永遠都被they騙了,所以才不選we
we永遠是對的,永遠不用檢討we
對吧!
你們喔....無知的底層民眾,還好沒讓你們這些民粹執政
你們繼續這樣想.. 2028絕對又跟你們說再見,然後,繼續上網說大家又被騙了.....然後,你們2032又再一次輸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