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如果兩岸開打 請問你會為中華民國而戰嗎 ?

聽到很多人說會為中華民國而戰 ... 很抱歉 你沒有機會
因為兩岸一旦開戰 等同 中華民國滅亡
如果中國打贏當然兩岸統一 中華民國當然滅亡
如果台灣這麼猛打贏中國 那當然民進黨一定成立台灣國 中華民國只是垃圾 所以中華民國還是滅亡
所以你是沒有機會為中華民國而戰的
2025-11-06 19:32 發佈
說得很好,今天有祭拜于朦朧了嗎?
RR
RR

能不能先關心下台灣女生被大馬垃圾藝人玩死的事情...

2025-11-06 23:25
選舉

會耶 要大便給中國解放軍吃

2025-11-07 9:17
勉勵 wrote:
聽到很多人說...(恕刪)
何時要開直播吃屎啊??


bcmpxij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讚][讚]

2025-11-06 21:56
lkn168

[讚]

2025-11-07 5:32
聽到很多人說會為台灣而戰 ... 很抱歉 你沒有機會
因為兩岸一旦開戰 等同 台灣國滅亡
如果中國打贏當然兩岸統一 台灣國當然滅亡
如果中華民國這麼猛打贏中國 那當然就是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台灣國只是垃圾 所以台灣國還是滅亡
所以你是沒有機會為台灣國而戰的
選舉

死掉的中國共產黨國 才是好的中國共產黨國

2025-11-07 9:18
當然要為反侵略而戰
leeluke168

當然要他人為反侵略而戰

2025-11-06 20:27
golihi

不是為獨立建國而戰喔!原來台灣國是詐騙

2025-11-06 23:32
我寧願在家睡覺,搞不好一醒來,戰爭就結束了
leeluke168

醒來就在美女集中營了

2025-11-06 20:30
yichen8173

對,一醒來青鳥黑熊就在勞改營了..

2025-11-07 8:23
勉勵 wrote:
聽到很多人說會為中華民國而戰 ... 很抱歉 你沒有機會
因為兩岸一旦開戰 等同 中華民國滅亡
如果中國打贏當然兩岸統一 中華民國當然滅亡
如果台灣這麼猛打贏中國 那當然民進黨一定成立台灣國 中華民國只是垃圾 所以中華民國還是滅亡
所以你是沒有機會為中華民國而戰的


卡早睏咧卡有眠!

邏輯錯亂!腦袋進糞水了嗎?
如果台灣這麼猛打贏中國,滅亡的肯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怎麼會是打勝仗的中華民國呢?

至於中華民國會不會被民進黨推翻,而成立台灣國,那還是未知數,不要高與的太早。
先有台灣國再說吧!
這是民進黨跟共產黨的戰爭
跟中華民國沒有關係
atrib001

飛彈與大炮是不會認藍綠的.因為都是垃圾.

2025-11-06 23:26
waterHHO wrote:
先有台灣國再說吧!(恕刪)

革命不請客吃飯所以新舊中國都成立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