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酒廠的井水水源枯竭早已是可預見的.不用大陸水酒廠就收掉了
牠們中國就武漢肺炎強 其他弱
其實喝酒就在喝毒 所以就算用支那的狗水 就毒上加毒還是毒啊
meme貓 wrote:金門高粱用福建水居然是這樣請政府出面管理一下吧
金門進口高粱:大陸、美國、澳洲
meme貓 wrote:居然是這樣請政府出面...(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