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府只會“讓利”,求饒美國

依綠共過往對美國態度,個人100%推測就是低頭求饒,換取沒幫助的事跡
台灣人本來就沒有國的觀念,脫離國民政府時代就開始走入“鬧”,連基本國歌都沒幾人會唱。
看看台積以商業為考量不以國為考量,看看民進黨的對內鬧事及台積事件不敢國安事件處理,還開記者會邀功,這些都是證明全台沒有人有“國”只有私心利益
目前台灣要重心活過來,就讓他徹底掏空台灣,全民走入貧窮,才會喚醒台灣人的腦,沉迷於政治自做孽
2025-04-06 8:33 發佈
是不是有什麼把柄在美國佬手上???
Ractopamine wrote:
是不是有什麼...(恕刪)


沒什麼,台灣只是個傀儡附庸政權!
跪舔慣了, 膝蓋早就退化直不起來了
kkk0001 wrote:
台灣政府只會“讓利”,求饒美國

還有一堆專家說增加購買美國的東西

天真的小腦袋以為川普會因為這樣減免關稅?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