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綠共過往對美國態度,個人100%推測就是低頭求饒,換取沒幫助的事跡台灣人本來就沒有國的觀念,脫離國民政府時代就開始走入“鬧”,連基本國歌都沒幾人會唱。看看台積以商業為考量不以國為考量,看看民進黨的對內鬧事及台積事件不敢國安事件處理,還開記者會邀功,這些都是證明全台沒有人有“國”只有私心利益目前台灣要重心活過來,就讓他徹底掏空台灣,全民走入貧窮,才會喚醒台灣人的腦,沉迷於政治自做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