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感覺星期五也該繼續放颱風假,颱風都未走,沒啥比人命重要的。

感覺星期五也該繼續放颱風假,颱風都未走,沒啥比人命重要的。
2024-10-03 16:21 發佈
看到高雄現在的樣子

我也覺得北北基桃還是繼續放假較安全

尤其基隆剛剛雨勢也是狂飆

北台灣的安全

掌握在四位市長的智慧裡
d2jtang

走得慢,沒散失,破壞力 持續,各地 災情 也傳出。數日 垃圾 累積量,加上 災後 整理,又是 一種 挑戰!祈願 災少無害!祝福 大家平安!

2024-10-03 17:00
vikingmsi

現在是全黨”靠”(夭)一人喔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4-10-03 18:12
颱風要來,人力無法控制
一切以科學事實資訊來評論 !

莫忘世上苦人多 ⋯⋯
人民百姓生命最重要,同島一命
依氣象署的科學數據最OK.
以後交給氣象署來決斷不是比較好嗎?
b700543

huang635555 等下害人造神跌落凡間變神棍怎麼辦?

2024-10-03 19:38
huang635555

這黨跟神棍差在哪?還有40%低能的[笑到噴淚]

2024-10-03 23:06
b700543 wrote:
依氣象署的科學數據最OK.
以後交給氣象署來決斷不是比較好嗎?


大陸飛彈通過台灣, 黨中央決定不發警報,因為飛很高
大陸發射衛星火箭, 黨中央讓發緊急警報,怕零件掉到台灣


如果讓氣象局決定, 黨中央勢必看顏色發布停班停課, 反正"黑鍋" 讓縣市首長去背...


聽說高雄今年要向中國大陸十一國慶假期致敬,的確有從10/1一路放到10/4,周六、日連休,給高雄市民一個完整的十一滿滿一週長假放好放滿的風聲。

你說憑甚麼 ? 提前放,給你準備的時間,延後繼續放,給你收拾殘局打掃家園的時間,別忘了,高雄算是唯一逢颱風市區必淹水的六都縣市,連台南市區都沒他慘。
apqp wrote:
大陸飛彈通過台灣, ...(恕刪)


氣象署

都是一群技術人員

他們給數據

還是要由民選的市長研判

宣布結果

這才是民主政治

syntech

民視說,氣象署有個"風測專家",專業到連氣象署的伍婉華都不知道[笑]

2024-10-03 19:43
autumnshu wrote:
感覺星期五也該繼續放...(恕刪)


有人今年已經被減薪六天,再多減一天也沒差啦
不懂一堆傻勞工在替老闆講話幹嘛?老闆不會因為沒放颱風假就加薪水的。
勞工做好勞工的身分就對,爭取自身權益好好養好身體,不是老闆不要想自己以為是老闆。
01newbie

有很多工作是按件計酬或日領。放假就沒收入。有些店家店面廠房是租的,一天沒營業,那天的租金就白繳了。

2024-10-03 22:16
autumnshu wrote:
不懂一堆傻勞工在替老...(恕刪)


現在就是一堆大老闆不爽

然後名嘴就出來檢討颱風假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