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抽涼菸嗎

2024-08-13 10:49 發佈
一邊吸一邊配一大罐青草茶。
mark0826

那雞雞會不會只剩花生米那麼大

2024-08-13 16:47
全球暖化及空氣汙染日趨嚴重

可以不要再燃燒香菸了嗎?

百害而無一利
llebrassus

菸捐很香,建議駁回

2024-08-13 14:40
ken299629

llebrassus 112年菸捐130億元,建議提撥1%種植樹木[微笑]

2024-08-13 14:44
ken299629 wrote:
全球暖化及空氣汙染日...(恕刪)


放大來看
全球暖化及空氣汙染日趨嚴重
可以不要再燃氣燒煤了嗎?
百害而無一利
ken299629

支持全面禁止燃氣燒煤,全面電動化,台灣需要新建4座核能發電廠才夠用[拇指向上]

2024-08-13 11:49
mark0826

先全台宮廟禁香禁燒紙錢跟鞭炮吧,燒一卷紙錢不曉得抵過幾包香菸

2024-08-13 16:48
大部分電子煙吧
反正現在路上一堆人抽
也沒看到人抓
tephee wrote:
不只薄荷、花果香!加味菸2次預告出爐「超過20種口味」都禁止

禁止後有抽的人該怎麼辦
大家未來可能會怎麼選?
1.跟其他賣私菸買涼菸
2.改抽電子煙
3.改加涼粉或增涼劑
4.抽回一般香菸(無味無涼)
5.戒菸


是你再抽菸

想怎麼抽

還要聽別人意見嗎?

那我支持你戒菸

tephee wrote:
2.改抽電子煙

電子煙違法違憲耶!
覺得會導向1吧
有人買就會有人賣
tephee wrote:
有人在抽涼菸嗎

再等等有更快樂的東西









都去見美國爸爸CEO了
應該很快了
爲啥要整自己?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