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民進黨做的爛,所以要換掉.不如你們說說國民黨哪裡好

正面選風從你我開始

歡迎藍營開始說國民黨哪裡好
2023-12-29 21:44 發佈
厚實的肚子 wrote:
正面選風從你我開始歡...(恕刪)


我先說一個好了

台北市長算帥的

有沒有用就看大家自己的評價吧
cust123456789

民進黨也有一個帥哥叫“什麼農”的....高高瘦瘦八字眉....農曆七月不用化妝就可以上場。

2023-12-30 15:52
厚實的肚子 wrote:
正面選風從你我開始歡...(恕刪)


國民黨的官員被嗆下台,沒多久就下台了,這算不算優點?

cust123456789

這麼弱??民進黨官員被罵...會反過來罵立委.....

2023-12-30 15:54
做有利台灣的事,是好還不好?
天天星期六

買辦有力的事倒是不少...

2023-12-30 0:04
中褲褲

請舉例誰是買辦,別用影射指控。

2023-12-30 14:51
不如,你先說說民進黨哪裡好?

我們大家來評論評論!

我先說一個好了

當副總統可以賴皮,違建硬拗不敢拆
當總統可以耍特權,祖墳違建不敢拆
當官員養小三,還可以升官
叫大家去抗中,自己去舔中
.........
......
...
.

不小心說太多
啊~~看來民進黨果然不錯!

國民黨的政務官臉皮比較薄 做不對 被批評 就會自己下台

民進黨......................
jerry2529

找國民黨的好,是要正面表列,而不是負面表列

2023-12-30 13:58
cust123456789

民進黨官員...會反過來罵民意代表

2023-12-30 15:55
國民黨臉皮比較薄,大概就像春捲皮一樣,所以監督很有用

民進黨臉皮像核電廠圍阻體一樣厚,所以凹功一流,臉不紅氣不喘
土地の悪徳有力者と悪辣な名士
weipulee

[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3-12-29 22:52
張政之

比城牆鋼板還堅硬刀槍不入[真心不騙]

2023-12-30 4:16
就參考馬英九8年做的怎樣
小小擦鞋童

馬英九8年的ECFA糖衣毒藥,讓蔡政府吃8年還捨不得停呢~

2023-12-30 11:21
davidchange

馬執政8年出生率是緩步上昇,車禍死亡數是逐年減少,還有房價是便宜的靠北

2023-12-31 14:23
騎嬰兒車甩尾 wrote:
國民黨臉皮比較薄,大...(恕刪)


除了臉皮薄以外

就沒有其他的優點了嗎?
Jacky Wu

知恥跟無恥重不重要,只有藍白重視,他們根本不明白,其實一點都不重要,要幹大的就是不能臉皮薄

2023-12-29 22:29
jerry2529

你確定臉皮薄算優點嗎?[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3-12-30 14:00
尼魯尼魯 wrote:
就參考馬英九8年做的...(恕刪)

馬八年vs菜八年 

兩邊都覺得不好就投白 
不就是這樣嗎
eric8819

白的更爛,只會耍嘴皮,什麼都沒做,你看台北市那8年就好,完全停擺,高架橋拆掉,讓交通更堵塞,全民期待的大巨蛋,被他卡了八年,整個結構差點爛掉。

2023-12-30 14:55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