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月沒看新聞了現在連網路上的新聞也沒啥在看了台灣新聞多數攸關政治、只會越看越納悶。別人怎樣想我不知道、至少我看了30年的政治戲子已經看到噁心厭惡....如果一直看政治新聞、不由得就會生出台灣沒未來的念頭生活已經一堆煩心事了、幹嘛還看這些讓人遭心的新聞逃避很有效、活在自己的世界....人生會開心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