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封鎖中國科技三階段:1. 禁售中國設備銷售歐美.2. 禁止先進國家替中國先進代工~~華為半死再來美系技術完全禁售,沒有所有晶片、專利、技術完全沒有關鍵零組件~~華為全死~~3.切斷美系設備服務給中國:中國12吋晶圓全部報廢,幾個月內,財報瘋狂暴跌!4.禁止美、日半導體原物料光阻劑、晶圓片、蝕刻液、特用化學銷給中國廠。~~中國半導體只剩30年前的8吋廠5.半導體將完全封鎖:斷中國 AI, 電動汽車命脈只有傻子,才在關鍵時刻親中?遠離中國,保住台灣科技命脈!!遠離中國,保住台灣科技命脈!!遠離中國,保住台灣科技命脈!!遠離中國,保住台灣科技命脈!!
韓國比較有骨氣不像台灣習慣跪美尹總統「休假」沒有去迎接佩洛西https://tw.news.yahoo.com/news/看臉色-裴洛西抵南韓無人接機-民眾罵翻官方急出面救火-012705363.html民眾抗議美軍化武實驗室https://tw.news.yahoo.com/news/美軍4座化武實驗室進駐南韓惹議-中向美提三問-為什麼隱瞞真相-094649626.html
mikieri wrote:韓國老人懂得感謝麥帥...(恕刪) 人家美國與韓國有邦交、有安保條約就算當美國狗也是有狗牌的塔綠斑連提鞋都不夠格美日爹地出賣反共盟友ROC換取中共的PRC建交不屑與台灣島建交不屑與台灣島簽署任何軍事條約妥妥的砲灰而已也只有塔綠斑跪舔得下去
先討論這個之前先去搞懂為什麼三星會變這樣而不是只會鬼扯三星手機中國銷量是從2015年就跌出前五名2016 Note 7 爆炸事件後,又因為中國品牌崛起而一去不回頭看看台灣一堆用小米、OPPO...等就知道為什麼再回來看台灣就會發現韓國越慘,台灣產業卻越好因為兩者重疊性高台灣大廠零組件出貨給這些中國品牌賣越好台灣賺越多這跟當年Nokia、Motorola差不多都是自己產品與競爭者的問題導致全球銷量跌如果只會怪中國那就真的太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