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美國權威兵推:中國慘敗138艘軍艦被摧毀,美日保護下,台灣損失最小!

有一點可以肯定
就是中國動武的話,美國日本都全力保護台灣
從這場兵推中就可以看出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417947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對中國2026年攻台進行24次兵棋推演,是歷來最大規模的兩岸戰爭模擬之一,最終認為解放軍很可能會以失敗告終,而美國、中國、台灣都在這場戰事中付出慘烈代價。

據《CNN》報導,CSIS表示,在大多數的兵推當中,美國海軍損失了2艘航空母艦和10至20艘大型軍艦,大約3200名美軍在為期3週的戰鬥中喪命。被捲入的日本可能會損失超過100架戰鬥機和26艘軍艦,駐日美軍基地也會遭受中國攻擊。

另一方面,中共軍隊同樣遭受重大損失,兩棲部隊的核心組成將被毀滅,約有1萬名士兵陣亡,損失155架戰鬥機和138艘主要軍艦,數以萬計的軍人被俘虜。

台灣陸軍則估計會有3500人傷亡,海軍4艘驅逐艦和22艘巡防艦共26艘全部被擊沉,雖然台軍不會被擊潰但戰力受到嚴重打擊,台灣的電力和基礎設施也遭摧毀。

CSIS指出,美台軍隊若要防止中國佔領台灣,必須要做到4個條件,分別是台灣的地面部隊必須要能打擊解放軍的灘頭陣地、美軍屆時能使用日本基地作戰、美軍必須部署遠程反艦飛彈摧毀中共軍艦、美軍必須在第一時間介入。

另外,CSIS直指台灣並沒有「烏克蘭模式」,因為一旦開戰任何部隊或物資都不可能運送台灣,這和烏克蘭能夠接收美國及西方盟友源源不斷的物資不同。

兵推項目負責人之一的坎森(Mark Cancian)表示,「無論台灣人要用什麼來打仗,他們必須在戰爭開始時就擁有。」

CSIS建議,若美國想要在台海衝突當中取得成功,必須要儘快採取行動,其中包括加強美軍在日本和關島的基地抵禦中國飛彈襲擊,將海軍轉型成更小、生存能力更強的軍艦、優先考慮潛艇和轟炸機部隊、部署較便宜的戰鬥機並讓台灣用更平價的武器武裝軍隊,畢竟昂貴的軍艦在中國第一波打擊中不太可能倖存。

CSIS強調,進行兵推並非暗指台海戰爭不可避免,中國可能會對台灣採取外交孤立、灰色地帶壓迫(例如軍機繞台、資訊戰、假消息等等)或經濟打壓的策略。另一方面,即使兵推顯示攻擊方應該不會成功,戰爭還是有可能會發生。
2023-01-10 8:00 發佈
我想大概只有傻子才會覺得變成戰場的砲灰損失最小
john65537

台灣做民調給美國看,美國就做兵推給台灣看[偷笑] 都是要對方先上。

2023-01-11 8:57
PainterJ

解放軍演戲給維尼看。[笑]

2023-01-11 9:00
EricChang wrote:
我想大概只有傻子才會...(恕刪)


你認為美國華府智庫CSIS是傻子?
sabinehua

CSIS不傻,是把台灣人當傻子

2023-01-10 12:51
hanchichuang

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萊豬? 還是地溝油....腦袋不正常! 才會相信美國智庫的分析....[幫不了你]

2023-01-10 16:55
聯合國成立至今,還沒有兩個常任理事國開過戰,最多是代理人戰爭。
樓主覺得美國可能直接下來嗎?
hankxlin8

正確的來說是從來沒有兩個擁核的國家發生戰爭,即使是北韓,依然沒人敢跟他開戰~

2023-01-10 9:48
纯洁的男人 wrote:
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中...(恕刪)


💢台灣陸軍則估計會有3500人傷亡

💢海軍4艘驅逐艦和
22艘巡防艦共26艘全部被擊沉

💢雖然台軍不會被擊潰
但戰力受到嚴重打擊

💢台灣的電力和基礎設施也遭摧毀。


💢 CSIS直指台灣並沒有「烏克蘭模式」,因為一旦開戰任何部隊或物資都不可能運送台灣


然後
覺青得意洋洋~

我們贏了!





PainterJ

外行[笑]讓專業的來解讀:真正的意義是..........中國蒙受重大損失還是打不下台灣。[笑]習維尼瘋了才會打。[笑]

2023-01-10 8:46
llebrassus

這麼一來沒電沒網路,1450的生計怎麼辦?

2023-01-10 12:21
EricChang wrote:
我想大概只有傻子才會...(恕刪)


所以你可能不懂軍事戰爭,建議多去軍版學習


為什麼台灣損失最小,因為中國要渡海作戰

而台灣海峽有美國為首的航母戰鬥群保護台灣

中國想要登陸,必須先過美國日本台灣聯合艦隊的海空軍這一關

所以中國海軍幾乎會全軍覆沒
s877403

樓主的軍事知識還在上世紀中,軍版都是這種認知的話,就不用去浪費時間了。

2023-01-10 10:45
佛貝魯男爵

台灣四周環海...美國要派多少航母才夠圍起來台灣一圈...對了中國沒飛機嗎?

2023-01-10 15:30
orioccidental wrote:
聯合國成立至今,還沒...(恕刪)


美國總統親自承認會保護台灣,你忘了?

拜登重申 「中國一旦侵台 美軍隊保護台灣」

https://tw.news.yahoo.com/%E6%8B%9C%E7%99%BB%E9%87%8D%E7%94%B3-%E4%B8%AD%E5%9C%8B-%E6%97%A6%E4%BE%B5%E5%8F%B0-%E7%BE%8E%E8%BB%8D%E9%9A%8A%E4%BF%9D%E8%AD%B7%E5%8F%B0%E7%81%A3-042046727.html
hanchichuang

假大陸人....應該腦袋壞了....美國當年當應越南,答應阿富汗....然後呢!? 現在的下場....您還頭殼壞掉的相信美國?![幫不了你]

2023-01-10 16:57
Pink Floyd

美國越戰打贏了沒?

2023-01-11 13:52
spin5678 wrote:
台灣陸軍則估計會有3500...(恕刪)


因為你沒有對比中國的損失!


中共軍隊同樣遭受重大損失,兩棲部隊的核心組成將被毀滅,約有1萬名士兵陣亡,損失155架戰鬥機和138艘主要軍艦,數以萬計的軍人被俘虜。
llebrassus

你不是號稱中國人嗎?怎麼看自己國家的重大損失,這麼高興?

2023-01-10 12:22
男人40一隻嘴

數以萬計的解放軍被俘虜?被誰俘虜?不會來的美日軍隊?

2023-01-10 16:14
這是什麼兵推
烏俄現在不是正在示範..
飛彈 無人機就夠了..

攻台更不用..之前大停電..
飛彈打山脈的電塔 第四軍網軍就收工了
至於開戰...之前不就說了 那是民進黨與共產黨的戰爭

靠北 這雙標打臉來的好快
我不小心

之前的大停電,網軍馬上展現出其垃圾的本質,一點用都沒用。

2023-01-10 8:54
塔綠班還在幻想喔
美國跟日本根本不可能出兵
美國基本上就是依照目前烏克蘭的模式,先丟一堆武器給你,打仗是你家的事,而這已是現在進行式(要你呆灣買一堆莫名奇妙的武器)
而美國要的呆灣半導體供應鏈已經慢慢的都搬到美國去了,被搬去美國的不是只有台GG而已,而這是政府不會告訴你的事
而日本…依其法律,根本不可能派兵

陽炎級驅逐艦-雪風

滯台小粉紅還再幻想姊放軍有LP敢侵台? 先解決武漢肺炎跟暴動再說啦[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笑到噴淚]

2023-01-10 12:24
  • 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