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是捍衛「民主自由國家」前陣子1450網軍大內宣:英國、德國…什麼的,表態如果中共犯台,絕不冷眼旁觀。但如果,台灣不再民主自由了,被歐美評為專制獨裁國家。比方那個「數位中介服務法」,在歐美人的價值觀中,就是往專制獨裁發展了。當台灣已儼然是個專制獨裁的國家時,若中共武統犯台,沒人來救啦,管你去死…道不同不相為謀。韓戰,北韓朝鮮被攻打時,誰去救的?全世界沒人去救,只有中共去救,因為同為共產主義國家。而現在是中共要統一台灣,台灣若發展成專制獨裁國家,全世界沒人肯救了,難道還指望中共來救…台灣暗藏著加速師,共匪奸細?一點一滴的讓中華民國自我毀滅。細思極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