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我們的政府正在消滅我們的國家

我們怎麼反抗呢?
或許只能默默接受吧
2022-08-21 0:09 發佈
路西飛 wrote:
我們怎麼反抗呢?或許(恕刪)


別怕真的不行對岸會來解放台灣的,人民繼續蠢的話,指日可待,

這或許就是執政黨的黨意吧。
tom7615

對!對外全沒辦法 對內法規則多 [打氣]

2022-08-21 6:47
dinnerxp

內事不決責英九 外事不決怪近平

2022-08-21 9:28
政府不等同於黨.

你們的黨正在消滅我們的國家,會比較貼切,
至於那些喜歡台灣國的得先去修憲法.

繼續看下去吧,所有的醜態終會現形的,
只是隨著看的時間多寡,代價也更著多起來了.
是誰助紂為虐,讓無能的執政黨壯大,欺民愚民助長歪風的?

只能說: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路西飛 wrote:
我們怎麼反抗呢?或許(恕刪)


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

就等著被五桶吧⋯⋯⋯⋯

幸好我早就逃離了⋯⋯⋯
tnkk01

不,我就是要留下來見證歷史。武統或類武統可是亞太乃至世界局勢的轉捩點,載入史冊的大事啊!

2022-08-21 6:32
遊民

不會武統啦,明早起床總統變特首,你也不會怎樣,也不能怎樣!

2022-08-21 9:55
817:不用擔心啦,北韓人也覺得自己很幸福啊。
而且我們還可以去柬埔寨賺大錢。
歐美是捍衛「民主自由國家」

前陣子1450網軍大內宣:英國、德國…什麼的,表態如果中共犯台,絕不冷眼旁觀。


但如果,台灣不再民主自由了,被歐美評為專制獨裁國家。

比方那個「數位中介服務法」,在歐美人的價值觀中,就是往專制獨裁發展了。

當台灣已儼然是個專制獨裁的國家時,若中共武統犯台,沒人來救啦,管你去死…

道不同不相為謀。


韓戰,北韓朝鮮被攻打時,誰去救的?

全世界沒人去救,只有中共去救,因為同為共產主義國家。

而現在是中共要統一台灣,台灣若發展成專制獨裁國家,全世界沒人肯救了,難道還指望中共來救…


台灣暗藏著加速師,共匪奸細?一點一滴的讓中華民國自我毀滅。細思極恐啊。
tnkk01

站隊美國的從來不乏專制乃至恐怖統治政權,把美國為主的西方當成自由民主的救星完全是一廂情願的錯覺[幫不了你]

2022-08-21 6:35
口口聲聲說國民黨多差多差,歷史上所有的改朝換代都會對前朝詆毀,但你民進黨照理說以史為鑑,應該做的更好吧?可惡的是,做的更爛,貪的更狠,怕人說還控制更嚴,真的該被推翻了。
你的文已經違反中介法

你的文會被消滅

有沒有搞錯? 是817在毀滅國家!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