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時事
台灣新聞
鋪天蓋地的大內宣 然後百姓何時有得打
前往頁尾
160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willh
willh
個人積分:291分
文章編號:82008010
291分
樓主
2021-06-04 12:15
鋪天蓋地的大內宣 ,日本無原廠授權書疫苗 。結果日本人先打 ,然後醫護人員然後 幾類人員,然後百姓沒得打 。繼續等死。你們誰能打 你們家人有的打嗎?
2021-06-04 12:15 發佈
160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棒流爪貴虧
棒流爪貴虧
個人積分:1058分
文章編號:82008023
1058分
2樓
2021-06-04 12:15
給我疫苗,其餘免談,否則下台。
我砲故我在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大力鼠
大力鼠
個人積分:82分
文章編號:82008108
82分
3樓
2021-06-04 12:21
沒疫苗,下台下台~~
要是當初韓總選上,現在不只有疫苗打,應該連口罩都不用戴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innerxp
dinnerxp
個人積分:14385分
文章編號:82008201
14385分
4樓
2021-06-04 12:28
大內宣的目的就是鞏固國產疫苗股價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mhung
imhung
個人積分:6281分
文章編號:82008348
6281分
5樓
2021-06-04 12:39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t5685963
[笑到噴淚]
2021-06-04 13:02
連結
回報
0/100
ab326324
ab326324
個人積分:185分
文章編號:82008477
185分
6樓
2021-06-04 12:49
管你是英文菜還是菜英文
我只想要我的家人平安
小老百姓目前只有這個小小要求
快給我全家打疫苗
人生意外事很多
只有打到疫苗才能安心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5685963
t5685963
個人積分:1367分
文章編號:82008525
1367分
7樓
2021-06-04 12:53
等國產上市吧~~
剛聽到專家說疫苗的保護力,心都涼了
現在打疫苗是為了3個月後能恢復正常生活
所以說若我們拖上2個月打疫苗,那我們還要5個月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zz283
Jazz283
個人積分:176分
文章編號:82008530
176分
8樓
2021-06-04 12:54
菜桶不是說了嗎,再2個月就有國產疫苗可打了,要愛用國貨。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isturbia
Disturbia
個人積分:838分
文章編號:82008610
838分
9樓
2021-06-04 12:59
你是在前線作戰還是高齡?
先讓給需要的人不好嗎?
我朋友在醫院有去打啊~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irbus330
airbus330
個人積分:778分
文章編號:82008640
778分
10樓
2021-06-04 13:02
Disturbia wrote:
你是在前線作戰還是高(恕刪)
所以死去的一百多位百姓都是醫護人員嗎?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