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2021年去那些縣市玩會吃到美國毒萊豬?

讓本蛙猜猜....遠見評比的五星縣長...屏東縣的萬巒豬腳?桃園市的滷肉飯跟香腸?高雄的夜市攤?台南市的香腸跟大腸麵線?

目前養豬大縣雲林縣自治條例瘦肉精零檢出...其他像台中市...新北市...台北市?至少還不會吃到?

2021年屏東的豬肉能讓人安心嗎?
2020-12-25 11:41 發佈
這麼麻煩做什麼.........
有豬肉的料理少吃就好

因為我相信台灣的商人.........
只要有利潤就有作假的可能...........
carloslie wrote:
2021年去那些縣市玩會吃到美國毒萊豬?(恕刪)

除了自己去肉攤買溫體豬,
其他都很難說...
Jevon wrote:
除了自己去肉攤買溫體...(恕刪)

然後1450來嘴,說溫體不衛生,會不會,要立法禁止(不可能的事,在他們常常發生)?,哈哈哈哈
現在美國豬就沒人要吃了,本土豬內臟過剩沒人有
擔心這些都是多餘的,注意不要“肥死”比較實在
全台灣都有可能吃到萊豬
carloslie wrote:
目前養豬大縣雲林縣自治條例瘦肉精零檢出


這 我也不信 這是說爽的
雲林 有多少家 小吃店 便當店 每天都去稽核檢驗 ??
萬一有一家 被驗出瘦肉精 政府能拿店家怎麼辦

有相關罰則嗎 還是地方自制條例 不能與中央政策牴觸

唯一可行之法 就是 少吃豬肉
我也趁這幾天 多買些 貢丸 屯起來
最後會流落到綠色執政縣市
所以要看縣市吃
別亂吃
LIKE-SEIKO wrote:
萬一有一家 被驗出瘦肉精 政府能拿店家怎麼辦(恕刪)

採到陰,檢到零???...
有人想弄萊豬餐廳地圖嗎?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