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00331/1680542.htm
唉 在臺灣開計程車還是不錯的 去年有補助汰舊換新 最少都有15萬
今年疫情全民受苦 也是馬上受到關懷
只希望政府也能看到其他放無薪假或是苦哈哈的產業吧
畢竟大家都有在繳稅 苦也是一起苦 怎麼就沒來積極補助其他人呢
一萬嫌少,垃圾還敢要求一個月政府要給五萬???
然怪是垃圾
各行各業的工會是不是該跳出來一起跟政府要求一下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