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國上下努力的防疫、圍堵,只為降低損害
但您仗著私慾、鑽了漏洞,打著所謂自由的旗號
將自己做成了各國品牌的生化武器,炸回來自己家
您的良心真的不會痛嗎……
來自純樸小鎮 wrote:
舉國上下努力的防疫、圍堵,只為降低損害
但您仗著私慾、鑽了漏洞,打著所謂自由的旗號
將自己做成了各國品牌的生化武器,炸回來自己家
您的良心真的不會痛嗎……
法律規定不能做的事,民進黨都能有雙標及巧門撇步了,法律規定能做的事,民眾沒有自由?
政府又沒斷航,也沒禁止出國,是要攻擊人家什麼?
不怪政府,怪民眾?
台灣哪時候變成只能檢討民眾,變成是"這屆民眾不行"啦?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