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hff wrote:侯漢廷太有才了。。。...(恕刪) 侯漢廷真的是個好人才看他平常在議會質詢的影片跟他的FB就知道了,是有在為市民做事的議員有次在某活動上碰到他,跟他寒暄幾句,做人非常謙虛有禮,不會因為他是議員就端個架子或很油條。